>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第二届徽州马拉松完美收官 男女冠军皆刷新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3月26日上午8:00,随着发令枪响,2017第二届黄山徽州马拉松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参赛选手在“全国最美赛道”起跑。据悉,本次徽马设有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赛程,选手管油胜和选手唐辉分别夺得全马男子女子冠军,并分别刷新了徽马中国选手男子、女子的纪录。

  本届徽马嘉宾,央视著名主持人韩乔生来到徽马现场,在嘉宾发言中盛赞了徽州的美食美景后,他也随跑友一同起跑。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徽州区区委书记程红对参赛者发出美好祝福:对于所有参赛者,希望他们能够享受“斯地一马”的主题赛事,享受“平川一行”的赛事服务,享受“山水一笔”最美赛道,享受“徽商一诺”的徽州文化。

 

  黄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徽州区区委书记 程红 

  
 

  中央电视台知名节目主持人 韩乔生 

  

  据徽马组委会工作人员介绍,作为一个年轻的赛事,徽马为了保障参赛者安全,在医疗救护方面投入巨大人力:除了召集110人的“医师跑团”参赛、特别设置了 “徽标天使”急救团队外,在开赛2天前,还完成了针对医疗、安保、志愿者在内的1200名工作人员的急救医疗培训,是国内马拉松赛事中唯一一个实现“工作人员全员医疗培训”的赛事,真正实现了“三人行,必有医师焉”;来自北京的跑友小周说:“在赛道上,随处可见白色参赛杉的‘徽标天使’,遇到受伤的跑友,‘天使’们即使耽误自己的成绩甚至放弃完赛,也会优先帮助跑友处理伤情,这让我很有安全感。”

 
 
 

  除了激烈的赛事和优秀的成绩,赛事现场还出现了温馨的一幕:在组委会的帮助下,来自山东的大学生参赛者小郭在颁奖仪式后,对同来参赛的女友小赵求婚成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4547.shtml report 2641 3月26日上午8:00,随着发令枪响,2017第二届黄山徽州马拉松赛开赛,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00名参赛选手在“全国最美赛道”起跑。据悉,本次徽马设有全程马拉松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