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昆仑决世界格斗系列赛 > 昆仑决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亚弃权 吴雪松败北 鸿坤昆仑决59成黑马之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哈亚弃权、吴雪松败北,鸿坤昆仑决59成黑马之夜

  2017年3月25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59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圆满落幕,当晚比赛充满了击倒与KO,火爆的场面嗨翻全场。

  诸神之战第四小组半决赛,吴雪松对战墨西哥泰拳冠军何塞•鲁拉斯。比赛开始不久,何塞一个后手直拳就将吴雪松击倒读秒,当大家为吴雪松担心不已的时候,吴雪松的绝招前手摆拳爆发,还给对手一个击倒读秒。第二回合吴雪松越打越开,连续前手摆拳命中何塞,在何塞节节败退时,吴雪松右高扫将对手击倒读秒。战局再开,吴雪松再次冲向对手,何塞以转身鞭拳迎击,吴雪松低头躲过之后又以前手摆拳直接将对手“打睡”,这个经典场面与吴雪松KO“毒蛇”泰范•霍斯坎时如出一辙。在这场不到5分钟的比赛中出现4次击倒,火爆场面可见一斑。

 

  第四小组另一场半决赛中,WBC国际泰拳金腰带里卡多•鲁伊兹与塞尔维亚名将尼古拉•斯梅萨强强对决。里卡多进攻积极,不断前逼,但尼古拉战术更加灵活,防守严密,反击流畅立体。双方互拼三回合,血溅擂台,最终尼古拉以点数胜利拿到决赛入场券。

 

  第四小组决赛,尼古拉明显对吴雪松的重拳有过研究,始终保持中远距离火力输出,不与吴雪松拼拳。尼古拉快进快退的打法让吴雪松一时找不到节奏,场面略显被动。最后一回合,吴雪松开始前逼压进,但是尼古拉毫不受影响,不仅防守更加严密,进攻节奏也丝毫不减,不断以低扫腿牵制吴雪松的移动。吴雪松过于谨慎的状态也让他始终找不到一锤定音的机会。最终尼古拉以黑马之姿夺得点数胜利,拿到了宝贵的小组出线权。

 

  2017年诸神第五组的角逐中,“闪电”田鑫对战“俄国暴君”哈亚•德扎耶夫。双方的出招速度都非常快,田鑫在中远距离频频起腿,但进入近距离之后哈亚的力量优势明显,多次将田鑫摔倒。在缠斗中,哈亚的顶膝产生效果,田鑫后退时被哈亚的摆拳击倒。此后在对攻中田鑫眉弓被打破,但依旧顽强反击,高扫、摆拳招数不断。哈亚经验丰富,后撤迅速,田鑫的反击多半落空。最终三回合之后,哈亚以大比分优势获得胜利,杀入小组决赛。

  第五小组另一场半决赛中荷兰拳手马罗恩•杜托与詹尼斯•瑞丁斯的比赛速战速决。比赛刚刚开始,马罗恩•杜托的顶膝加重拳就击倒詹尼斯,詹尼斯站起来后迅速被再次打倒,最终马罗恩•杜托两记击肋拳之后以膝击直接将对手打趴。第一回合1分04秒,马罗恩•杜托TKO 胜出。

 

  决赛中面对有着明显身高优势的马罗恩•杜托,哈亚主动发起攻势,重拳频频出击。在哈亚灵活后撤加反击下,杜托的身高臂展优势似乎无法发挥。第二回合哈亚一记左摆拳将对手击倒读秒,不过杜托站起来后越发勇猛发起反击。第三回合杜托明显加快了反击节奏,为了抑制对手的膝法,哈亚在近身中多次搂抱,因此被裁判黄牌警告扣了一分。最终三回合双方战平,进入加赛。哈亚因对于黄牌扣分表示不满直接弃权,马罗恩•杜托意外获胜晋级诸神之战,再一次爆出冷门。

 

  80公斤超级战,“巨蟒”薄福凡面对来势汹汹的米哈伊尔毫不退让,两人从将对拼进行到底。米哈伊尔非常强壮,近距离拳法如同机关枪般凶狠,第一回合薄福凡较为被动,在对手的火力压制下展现出极强的抗打能力。从第二回合开始薄福凡改变战术,除了拳法之外,更多使用膝法。在拳打膝顶下,米哈伊尔渐渐失去自己的节奏,体能也开始下降。第三回合薄福凡越发主动,米哈伊尔有效动作越来越少。最终苦战三回合之后,薄福凡以一场硬碰硬的打法拿到了点数胜利。

 

  67公斤级泰拳战,“竹剑”张春雨对战来自美国的格莱斯顿•艾伦。在泰国特色的音乐声中张春雨与艾伦你来我往,艾伦的腿法丰富,不断使出正蹬和转身踢,但张春雨朴实无华的低扫杀伤力更加惊人,将艾伦打得摇摇晃晃。第二回合张春雨拳法掩护后用低扫将对手打得读秒。随后张春雨跳起一个横肘将艾伦彻底击倒,1分46秒KO获胜,兑现了赛前说的用肘法KO 对手的宣言。

 

  67公斤级超级战,“酷刑者”顾辉对战德国冠军安德雷.布鲁尔。开局不久顾辉连续的扫腿膝击将对手击倒读秒。随后顾辉以摆拳将对手打蒙之后,低扫再次将对手击倒。战局再开后,顾辉以飞踢将安德雷•布鲁尔第三次击倒。第一回合2分35秒TKO 获胜。

 

  72公斤超级战“日月武胜”李壮壮对战塞尔维亚的马尼亚•斯科里克。马尼亚•斯科里克身体素质出色,拳法迅猛,在近距离阵地战中一度占据优势。第二回合马尼亚顶膝将李壮壮击倒读秒。第三回合李壮壮以低扫重创对手,随后以拳法发起绝地反击。最终马尼亚•斯科里克以点数优势胜出。

 

  75公斤超级战,曾经KO 泰拳名将鲁喯的“四海”罗祖胜对战泰拳手阿明。开局罗祖胜猛冲猛打,不过经验丰富的阿明在后撤中以一个低扫破坏了罗祖胜的平衡,罗祖胜的膝盖也因此受伤,痛苦倒地。第一回合41秒,阿明兵不血刃的KO 胜出。

 

  65公斤超级战,“疯狂的小黑”林强邦对战来自播求拳馆的赛帕奇。林强邦展现猛将本色,开场就气势汹汹冲向对手,跳起来后手拳、飞膝动作不断。赛帕奇的扫腿势大力沉,但是林强邦灵活的移动和不规律的进攻动作,让他抓不住节奏。三回合后林强邦以无争议判定获得胜利。

  其他比赛中,90公斤超级战,中国拳手周威闪电般的出拳让观众感叹大级别拳手也能有如此的速度,来自伊朗的麦萨姆打得非常顽强。周威的拳腿迅猛,第二回合高扫击中对手头部,第三回合有多次重拳将麦萨姆打得摇摇晃晃,最终以大比分拿到胜利。67公斤超级战,阿克玛多夫•塔梅尔兰的左右直拳又快又猛,中国拳手刘贵成动作组合较少,三个回合之后阿克玛多夫以更多有效进攻拿到点数胜利。鸿坤昆仑决60公斤世界冠军八分之一决赛,龚远昆三回合击败散打出身的冯骏帅。65公斤超级战潘家运开局1分40秒以转身后蹬将冯志强踢倒,KO胜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7051.shtml report 6495 2017年3月25日鸿坤昆仑决自由搏击大奖赛59在三亚湾红树林度假世界圆满落幕,当晚比赛充满了击倒与KO,火爆的场面嗨翻全场。诸神之战第四小组半决赛,吴雪松对战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