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尤文世预赛考察3星 欲夏窗签枪手飞翼+西甲妖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尤文世预赛考察3星欲签枪手飞翼
尤文世预赛考察3星欲签枪手飞翼


  国际比赛日期间,各国联赛暂停,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重燃战火。需要指出的是,欧洲足坛豪门球会并没有闲着,譬如尤文图斯,他们的球探四面出击,散布在各个球场看台上考察主帅阿莱格里的目标。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消息称,尤文图斯准备派球探观看意大利战西班牙的U21比赛,考察目标剑指贝莱林和伊纳基-威廉姆斯。贝莱林现年22岁,司职右后卫,拉玛西亚青训系统出身,2011年加入阿森纳梯队,并在2013年进入一线队,如今是英超赛场上最好的右后卫之一。

  数据统计,贝莱林代表阿森纳出场102次,打进3球助攻12次,本赛季出场29次,送出3次助攻。意大利媒体《都灵体育报》披露,虽然贝莱林与阿森纳新签了一份到2023年夏天的长约,但这不足以让西班牙右后卫留队,因为俱乐部动荡的相当厉害,桑切斯和厄齐尔两大腿谋划离队,温格的未来也相当不明朗。即便如此,尤文图斯想签下贝莱林也不容易,原因是巴塞罗那也想购回贝莱林,为此西甲豪门备好了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显而易见,贝莱林的最终成交价绝对不低。

  尤文图斯之所以需要边路球员,是因为主帅阿莱格里开始使用4-2-3-1战术体系,对边路球员的要求更高,加之利希施泰纳和阿尔维斯都已高龄,所以对贝莱林这样的年轻才俊感兴趣,一点都不奇怪。伊纳基-威廉姆斯是西班牙足坛近莱涌现的新星,司职右边锋,现年22岁,毕尔巴鄂竞技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4年进入一线队,至今出场101次,打进22球助攻14次,其中本赛季出场39次,打进6球助攻7次。据悉,伊纳基-威廉姆斯与毕尔巴鄂竞技的合同2021年夏天到期。

  与此同时,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还有消息称,尤文图斯球探还观看了塞尔维亚客场3-1击败格鲁吉亚的比赛,考察目标是客队攻击手塔迪奇,这场比赛他表现非常出色,参与了塞尔维亚全部进球,贡献1球2助攻。塔迪奇现年28岁,可以踢边锋,也可以踢攻击型中场,甚至可以客串前锋,2014年夏天从特温特转会至南安普顿,迄今为止代表圣徒军团出场111次,打进17球助攻30次,本赛季34场比赛打进3球助攻7次。据悉,那不勒斯、马德里竞技以及阿森纳也对塔迪奇感兴趣,他的合同2020年夏天到期,但合约中有1500万欧元的买断条款。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7415.shtml report 1364 尤文世预赛考察3星欲签枪手飞翼国际比赛日期间,各国联赛暂停,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重燃战火。需要指出的是,欧洲足坛豪门球会并没有闲着,譬如尤文图斯,他们的球探四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