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好消息!郑铮 陈哲超参加合练

世预赛激战正酣,中超联赛下周开战,鲁能泰山队已经重新集结备战,为4月份的联赛做准备。昨天和今天,马加特都是安排下午训练。好消息是,郑铮、陈哲超、张弛等球员伤愈回归,全程参加合练。

3月24日,鲁能泰山球员在度过三天的假期后重新集中备战。当天下午,马加特安排球队进行恢复训练,整体强度并不是很大。今天,马加特依然只是安排球队下午训练,训练主要以对抗为主,强度明显提升。

在这两天的训练里,之前因伤缺席多日的郑铮、陈哲超全程参加,这标志着他们正式伤愈归队。此外,张弛也已经康复,正常参加训练。现在队里只有金敬道和王炯的伤势还未痊愈,单独进行康复训练。在全队训练结束后,马加特还专门安排部分队员加练了体能,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鲁能泰山足球俱乐部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7582.shtml report 535 世预赛激战正酣,中超联赛下周开战,鲁能泰山队已经重新集结备战,为4月份的联赛做准备。昨天和今天,马加特都是安排下午训练。好消息是,郑铮、陈哲超、张弛等球员伤愈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