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第十二届“荣石体育杯”全荷中国留学生足球锦标赛将于五月在乌特勒支盛大开幕

荣石体育 赛事 阅读(0) 评论()

  五月好春天,相约乌特联

  在这个五月的春天,乌特勒支足球联队特别为您送上一出足球大片 - 一年一度的全荷中国留学生足球锦标赛,将在乌特联队的主场 Sportpark Lunetten 精彩上演。

  本次赛事由全荷学联和乌特联队共同主办全荷学联乌特分会和VVUA足球俱乐部共同协办主赞助商荣石体育为赛事提供了赞助支持同时赛事也得到了中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教育处的宝贵帮助。在此我们谨向各方组织和机构的关怀表示深深的感谢。

  本届比赛一如既往汇聚了来自全荷各大城市的兄弟队伍们这其中包括了乌特勒支鹿特丹代尔夫特海牙埃因霍温阿姆斯特丹瓦赫宁根格罗宁根恩斯赫德等多支球队。

  514号周日的乌特勒支足球的春天将与众不同我们与您相约Sportpark Lunetten,共同见证年度赛事盛况

  乌特联队主办赛事

  UUFC Tournament

  赛事信息

  赛事时间:514号周日

  赛事地址:Sportpark Lunetten

  olympus 11,3524 WB,Utrecht

  主办方

  中国留荷学生学者联合会

  乌特勒支足球联队

  协办方

  中国留荷学生学者联合会乌特勒支分会

  VVUA 足球俱乐部

  主赞助商

  荣石体育

  其他赞助商

  Han Group

  荷乐网

  欧洲园

  HoiTalent

  特别鸣谢

  中国驻荷兰王国大使馆教育处

sports.sohu.com true 荣石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8033.shtml report 1140 五月好春天,相约乌特联在这个五月的春天,乌特勒支足球联队特别为您送上一出足球大片-一年一度的全荷中国留学生足球锦标赛,将在乌特联队的主场SportparkL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