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联赛 > NCAA新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CAA第9日:冈萨加队史首进4强 堪萨斯爆冷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9个比赛日,今天,精英8强的争夺战上演。

  在西区,冈萨加大学83-59大胜泽维尔大学,夺下分区冠军,队史首次杀进锦标赛的4强。而在中西区,俄勒冈大学74-60击败夺冠大热门堪萨斯大学,自1939年之后,首次进入最终4强。

  以下是详细内容:

  冈萨加大学83-59大胜泽维尔大学

  比赛开场,泽维尔大学的马尔科姆-伯纳德抢断后暴扣入网,首开纪录。但之后,乔纳森-威廉姆斯通过上篮还以颜色。接下来,冈萨加大学逐渐占据场上优势。靠着尼格尔-威廉姆斯-戈斯的高效发挥,冈萨加大学半场结束时,49-39暂时领先。

  易边后,冈萨加大学没有停止飙分的脚步,整场球,他们的三分命中率都保持在了50%以上。下半场刚刚过半,冈萨加大学已经69-49领先了对手足足20分。之后,虽然泽维尔大学还在奋力追赶,但是奇迹没有上演。随着终场哨声响起,冈萨加大学83-59大胜泽维尔大学,夺下分区冠军,队史首次杀进锦标赛的4强。

  冈萨加大学这边,尼格尔-威廉姆斯-戈斯拿下23分8板4助攻2抢断,乔纳森-威廉姆斯12投8中,得到19分8板2抢断3封盖。泽维尔大学这边,JP-马库拉得到18分5板2助攻2抢断。

  俄勒冈大学74-60击败堪萨斯大学

  上半场,堪萨斯大学的第一次进攻,就遭遇了俄勒冈内线乔丹-贝尔的大帽。而这一球,也为整场比赛奠定了基调。此后的比赛,俄勒冈在进攻端,靠着泰勒-多西的强攻,一次次掠取分数,而在防守端,乔丹-贝尔镇守的三秒区,也让堪萨斯没有破解的办法。半场结束前1分钟,泰勒-多西再中两个三分球,让俄勒冈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场上局势没有太多改变,作为整个联盟进攻火力最猛的球队,这个夜晚,堪萨斯大学却全然找不到状态。反观俄勒冈这边,共有4人得分上双。比赛还剩2分钟,多西再中三分球,贝尔则拼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手,战局就此锁定。最终,俄勒冈大学击败夺冠大热门堪萨斯大学,自1939年之后,78年里首次进入最终4强。

  俄勒冈这边,后卫泰勒-多西发挥神勇,他三分球10投6中,拿到27分5篮板1助攻1抢断;前锋乔丹-贝尔则得到11份13篮板4助攻8盖帽。堪萨斯这边,弗兰克-梅森三世拿到21分4篮板4助攻1抢断,但其他人的发挥,却比较低迷。(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8461.shtml report 1115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7年NCAA美国大学篮球锦标赛,也就是俗称的疯狂三月,进入第9个比赛日,今天,精英8强的争夺战上演。在西区,冈萨加大学83-59大胜泽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