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李娜用实际行动告诉你什么叫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昊体育 李娜 阅读(0) 评论()

  之前小编就曾经感慨,很多人都觉得曾经的金花一姐李娜,绝对是个又强势又厉害的角色,无论是傲人的成绩,还是超具个性的表达方式,甚至包括她对老公的“厉害”。但是退役之后的娜姐让很多人吃惊,她很享受作为一个女人、妻子和母亲的生活。又或者说,她之前的所有奋斗,都成为了让她如今安心回归家庭的重要保障。

  这不,去年有了二胎,今年就当起了餐馆的老板娘,向着全方位宜家宜室又迈进了一步。她在2013年接受采访时说的梦想就是做一名家庭主妇,看来这目标从来没变过。

  李娜的“新元素”餐厅本月18号的时候已经在武汉市的繁华地段正式开业迎客了。这座餐厅位于“武汉天地”12号楼,这也是全国唯一一家以李娜名字命名的餐厅。餐厅内还陈列了诸多李娜职业生涯的私人藏品,其中包括李娜亲笔签名的战袍、战靴以及球拍等物品。

  这家餐厅是该连锁品牌在武汉开设的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分店,显然,这家流行于京沪地区的餐厅也希望利用李娜在武汉的超高人气迅速打开市场。不过,和一般的明星餐厅多打概念、名气吸引顾客不同,有知名餐饮连锁企业扶植的李娜餐厅在菜品和服务上也都堪称一流,目前,在某餐饮点评网站上,作为新店的他们得到的评价并不算多,但基本上全是四五星的好评,值得注意的是,评价中提及自己是慕名而来的并不多,更多的人是冲着菜品和服务来的。大多是食客的留言都是菜品分量足、服务生态度好,而且,据说,店内不少店员还都是中英双语服务,不知道这是不是李娜特别关照的。

  李娜餐厅里的菜品以西餐为主

  李娜曾经辉煌的成绩也在餐厅内随处可见。

  早在2015年3月,李娜便在自己的微博上正式发布了个人品牌——“LI NA 李娜”TM,以心形为主体的logo诠释了李娜对家庭和事业的关爱。当时与其个人品牌共同发布的还有和新元素餐厅的首次合作,作为春夏新菜的共同设计者和灵感来源,李娜在新元素餐厅推出了“娜样活力”系列菜单,不少新品菜的命名都融入了李娜名字的元素。比如有一款叫做“王者鲜虾意面”的菜,听名字就透着当年娜姐的霸气。李娜自己则表示,加州海鲜饭、普洱巧克力茶是她的最爱。

  当时李娜为此系列拍摄的广告

  可以说,李娜对于餐饮业早就有自己的打算,如今在创建了品牌的两年之后,终于开设了自己的餐厅,可算是得偿所愿。

  其实,即使在做运动员时,李娜就对美食有着自己的追求,在比赛期间,她最喜欢吃的是意大利面,而每次去不同的地方尤其是国外,也喜欢约上队友去当地的唐人街吃川菜。她更在采访时坦言,“我从不自己做饭,我喜欢在外面吃吃喝喝。”联想到她还代言过哈根达斯冰激凌……娜姐还真是吃货恒久远,初心永流传啊!

  昊体育原创辛苦,欢迎转发,谢绝转载,注明出处也不开心

sports.sohu.com true 昊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69295.shtml report 3358 之前小编就曾经感慨,很多人都觉得曾经的金花一姐李娜,绝对是个又强势又厉害的角色,无论是傲人的成绩,还是超具个性的表达方式,甚至包括她对老公的“厉害”。但是退役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