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ew Balance发布全新长距离竞速跑鞋Hanzo系列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New Balance Hanzo影武者系列是New Balance日本实验室专为马拉松跑者设计的极致跑鞋,轻量化的鞋身搭配New Balance最顶尖的跑鞋科技助力跑者如风随行。Hanzo系列分为三种鞋款S(Speed)款适合长距离马拉松跑者,R(Racing)款中距离竞速,T(Training)款适合跑者的日常训练。三款Hanzo都采用日式靓色款式荧光绿和荧光粉,鞋跟尾部的忍者Logo代表着血液中低调的干练。科技方面Hanzo系列也同样耀眼,激发跑者潜力长时间保持卓越状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70392.shtml report 1709 NewBalanceHanzo影武者系列是NewBalance日本实验室专为马拉松跑者设计的极致跑鞋,轻量化的鞋身搭配NewBalance最顶尖的跑鞋科技助力跑
(责任编辑:大A)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