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塔尔德利:会履行完鲁能合同 暂不考虑重返巴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3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连续两天备战训练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周末给队员们发“福利”,今天全队获得休息时间。在前两天的备战训练中,郑铮、陈哲超、张弛等队员都已经伤愈参加对抗训练,金敬道的拉伤还在恢复中,恢复效果总体不错,另外一名伤号是小将王炯。

  目前队中,外援佩莱、西塞和塔尔德利都已经归队。而之前一直在预备队训练的成源、曹盛、姜嘉俊等球员近来一直跟随一线队训练。据悉,目前现在一线队和预备队是合练,主帅马加特也给了所有队员表现的机会。据悉,明天下午全队继续进行备战训练。

  原本陈哲超之前入选了U22国家队,最终因伤只能无缘参加,俱乐部也给陈哲超做了针对性的康复安排,陈哲超这两天也刚刚正式复出,表现不错。鲁能另外三名U22球员周煜辰、刘军帅、刘洋得到征召,目前正在跟随U22国家队参加迪拜杯八国赛,预计30日就能归队。

  本赛季,回归鲁能的外援塔尔德利状态不错,对阵广州恒大的主场比赛中,回归后首次代表鲁能登场的塔尔德利便贡献了一粒绝杀。前段时间,科林蒂安曾经有意这位鲁能前锋,不过因为薪水过高,科林蒂安选择了放弃。而塔尔德利也无意回归巴西足坛,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塔神表示,会履行完与鲁能的合同,暂时不会考虑返回巴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71878.shtml report 726 齐鲁网济南3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连续两天备战训练后,鲁能主帅马加特周末给队员们发“福利”,今天全队获得休息时间。在前两天的备战训练中,郑铮、陈哲超、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