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功夫名片,除了李小龙,还有武僧一龙

功夫521 阅读(0) 评论()

  前段时间发布了一个李小龙vs嘴炮的打斗视频,里面李小龙显示的美国,很多拳迷朋友不明白,李小龙不是中国人吗?其实这里是先给大家解释一下,李小龙确实是美国人,但是学的是中国功夫,所以也是我们的骄傲。

  李小龙一直是中国功夫的代表,跟叶问学的咏春拳,后来把西方的拳击,空手道,柔道等武术,进行了吸收,才创立了截拳道,可惜去世的早,截拳道没有彻底的完善,外国人认识中国功夫,全都是因为李小龙,李小龙的几部电影,让世界知道了中国功夫。

  以前中国功夫代表是李小龙,自从武林风把一龙捧成了拳王,头衔是少林武僧,迅速吸取了一大批粉丝,一龙在武林风的擂台上,经常吊打各国拳王,让很多拳迷直呼过瘾,为国争光,把他称为当代李小龙。

  其实一龙的实力经不起推敲,为何这么说,李小龙能得到世界上的认可,认为是mma格斗之父,一代功夫大师,世界各地数不清的粉丝。而一龙在世界搏击排行榜上,连个名次都没有,在国内,也只有在武林风的擂台上,称的上拳王,离开了那里,啥都不是,所以一龙称为当代李小龙,言过其实了。

  看更多功夫格斗视频,添加【功夫521】微信公众号:gf521ko

sports.sohu.com true 功夫521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72457.shtml report 1343 前段时间发布了一个李小龙vs嘴炮的打斗视频,里面李小龙显示的美国,很多拳迷朋友不明白,李小龙不是中国人吗?其实这里是先给大家解释一下,李小龙确实是美国人,但是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