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罗蒂:都灵球迷放心!下赛季我还会留队

  意大利当红前锋贝罗蒂表示自己下赛季会留在都灵,亲自终结了各种转会传闻。

  

  贝罗蒂本赛季表现出色

  贝罗蒂目前领跑意甲射手榜,本赛季他仅26次出场就打进22球,并送出4次助攻。如此出色的表现使他得到了一份新合同,合同中含有1亿欧元的节约金条款,且这一条款仅对国外球队生效。

  “我当然会留下了,事实上,下赛季我想留在都灵。”贝罗蒂告诉《都灵体育报》。“让都灵球迷们都知道这一消息,我肯定会留下!”

  切尔西和阿森纳都对贝罗蒂表现出了兴趣,而那不勒斯同样在关注这名年轻球员,不过过高的转会费将会是阻碍那不勒斯出手的最大因素。

  扩展阅读→都体:枪手报价5000万求购贝罗蒂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79259.shtml report 499 意大利当红前锋贝罗蒂表示自己下赛季会留在都灵,亲自终结了各种转会传闻。贝罗蒂本赛季表现出色贝罗蒂目前领跑意甲射手榜,本赛季他仅26次出场就打进22球,并送出4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