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伊母亲成功接受肺癌手术 医生:康复情况乐观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当地时间星期五晚间,简森-戴伊的妈妈邓宁-戴伊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疗中心的詹姆斯癌症学院成功进行了肺癌手术。宣布退出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的戴伊随即发布了声明,表示邓宁-戴伊目前正在平静的休息之中,医生对于她的康复形势持乐观态度。

  简森-戴伊落泪退出戴尔世界比洞赛之后告诉记者,邓宁在澳大利亚的诊断结果非常不好,医生诊断她为肺癌晚期,只剩下了12个月的寿命。“妈妈和我的全家想要感谢所有朋友和支持的粉丝们,你们在这样一个困难的时期展示出了你们的爱。我们都在为她的康复祈祷。”简森-戴伊说。

  12岁那一年,简森-戴伊的父亲艾尔文死于胃癌。“这是非常令人悲伤的,我已经经历过了我父亲的事情,我知道那种感觉。看到另外一个人要再经历一次,那种感受真的是太艰难了。现在,我要回到妈妈身边陪伴她动手术。”简森-戴伊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80654.shtml report 411 北京时间3月26日,当地时间星期五晚间,简森-戴伊的妈妈邓宁-戴伊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医疗中心的詹姆斯癌症学院成功进行了肺癌手术。宣布退出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