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赫姆火热状态吓坏对手 比尔哈斯盼对手拉肚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6日,本届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才仅仅是西班牙超级新星约恩-拉赫姆第一次参加比洞赛、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结果他就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塞尔吉奥-加西亚、肖恩-劳瑞、凯文-查佩尔和索伦-克尔森,顺利打进了半决赛当中。他的火热状态,显然已经吓坏了他的下一位对手比尔-哈斯。

  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出来的统计,约恩-拉赫姆的发球距离和上球道率排在第四位,近洞距离和切球成功率高居榜首,推杆得分率排名第二位。“唯一遗憾的可能就是11号洞的推杆或许可以推得更好。没有几轮比赛是你在回顾时能说自己不能打得更好了,今天是其中之一,上一次还是在多利松的农夫保险公开赛。”约恩-拉赫姆说,那一站比赛是约恩-拉赫姆以美巡赛球员身份参加的5场比赛,他最后一轮打出65杆,以领先3杆的优势拿下了冠军。

  菲尔-米克尔森的哥哥蒂姆曾是约恩-拉赫姆在亚利桑那州时候的教练,他现在是拉姆的经纪人。不过半决赛当中,约恩-拉赫姆没有能够对位上米克尔森,后者输给了比尔-哈斯。

  “我在努力抓下小鸟球,约恩-拉赫姆也一直在打小鸟球。”比尔-哈斯说,“希望我们都能够继续抓鸟,增加比赛的精彩程度。我也希望他今晚吃些加油站的寿司,也许明天可以生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80696.shtml report 563 北京时间3月26日,本届世界锦标赛戴尔世界比洞赛,才仅仅是西班牙超级新星约恩-拉赫姆第一次参加比洞赛、第二次参加世锦赛,结果他就查尔斯-豪威尔三世、塞尔吉奥-加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