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送给踢球这的荣耀 “荣耀球场”活动启动!

小李子APP 阅读(0) 评论()

  为踢球常常要穿越整座城市,我们为的不是进球和胜利,而是在绿茵奔跑的兴奋,团队进步的喜悦,还有与老友们的闲聊…

  这是一种习惯,更是一份荣耀,一份属于我们踢球者自己的荣耀。

  即日起,光临全国6座#荣耀球场#,在小李子晒出你的踢球照,成为荣耀球者获得优惠券和战靴大礼。

  荣耀球场

- 送给踢球者的荣耀 -

  参与方式:在所有参与小李子荣耀球场活动的场地中,打开小李子APP-发现-绿茵快照,晒出你今天的踢球照将获得50元现金抵用券!

  [每周公布一位晒照用户评为荣耀球者可获球鞋/球衣大奖!]

  [活动时间:3月26日-6月26日]

简要介绍鬼牌2代战靴科技

四个室内训练动作提高你的球感和盘带能力

你所不知道的沃尔科特 曾穿10年耐克如今换阿迪

八个增强膝盖肌肉力量的训练方法

sports.sohu.com true 小李子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81744.shtml report 2394 为踢球常常要穿越整座城市,我们为的不是进球和胜利,而是在绿茵奔跑的兴奋,团队进步的喜悦,还有与老友们的闲聊…这是一种习惯,更是一份荣耀,一份属于我们踢球者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