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悉尼FC锁定亚冠资格,成中超下季潜在对手

  北京时间3月26日,悉尼FC在澳超第24轮的一场较量中3-0大胜珀斯光荣,领先第2名墨尔本胜利14分提前3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实际上由于墨尔本胜利本轮输球,悉尼FC已经获得了常规赛冠军,他们将代表澳大利亚联赛参加下赛季的亚冠联赛,成为中超球队的潜在对手。

  

  澳超联赛分为常规赛和季后赛,常规赛冠军将直接获得一个亚冠资格,本赛季的悉尼FC表现十分抢眼,他们24场比赛收获18场胜利,只输掉1场球,得以提前获得常规赛冠军。在锁定常规赛冠军后,他们的目标自然是澳超联赛总冠军。

  中国球迷对悉尼FC并不陌生,在上赛季的亚冠中,悉尼FC与中超球队四度交手,小组赛面对恒大,悉尼FC一胜一负不落下风;到了淘汰赛面对山东鲁能,鲁能依靠蒿俊闵第90分钟的世界波以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惊险晋级。

  

  根据德国转会市场的统计,悉尼FC的全队身价为1060万欧元,相比较本赛季参加亚冠的3支中超球队都低出不少,但从球队上赛季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来看,下赛季参赛的中超球队决不能轻视这个对手。

  

  悉尼FC队内也有曾效力中超的球员,球队中卫威尔金森2011赛季代表江苏舜天出场12次,前锋伊比尼2013赛季代表上海东亚出场10次,这两位球员都有可能在下赛季的亚冠赛场对决老东家。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84227.shtml report 867 北京时间3月26日,悉尼FC在澳超第24轮的一场较量中3-0大胜珀斯光荣,领先第2名墨尔本胜利14分提前3轮锁定常规赛冠军,实际上由于墨尔本胜利本轮输球,悉尼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