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年全国U18三人篮球锦标赛 广东三队进入四强 !

  昨日,2017年全国U18三人篮球锦标赛于佛山开赛,经过70场激烈的小组赛和8进4争夺赛,最终,在广东代表队中,男队佛山广之体和女队中山体校、顺德均安爱得乐纷纷进入四强。决赛于今日打响。

注:文图来自珠海市篮协古庆杰

  赛事预告

  

  精彩瞬间

  

  中山体校队

  “ 快准狠 ”是中山体校的传统特色,在三人赛的战场,他们防守严密,配合默契,挡拆掩护战术熟练,加上出色的三分命中率,令对手防不胜防,一路过关斩将,六战全胜挺进四强,成为本次赛事的夺冠大热门。

  

  顺德均安爱得乐队

  顺德均安爱得乐在8进4中可谓是让人捏了一把汗,赛事前半段由于自身失误被对手拉开了5分分差,随后队伍调整战术改打外线,凭借8号队员6记三分把比分反超拿下胜利。

  

  佛山广之体队

  佛山广之体同样以小组第一出线。在8进4中较对手虽身材不占优势,但利用凶狠的内线防守和抢断抑制了对方内线的发挥,从而赢得比赛。

  

  广州市队

  广州市队在小组赛中以第二名晋级第二阶段,但由于在晋级赛中防守漏洞过多和投篮命中率下降而未能击败对手,遗憾止步八强。

  

  珠海罗西尼

  珠海罗西尼队第一阶段与2016年KFC三人赛全国总冠军队伍同组,只有拿下另外3场的胜利才能晋级,可惜在关键场次出现失误未能及时调整,最终2胜2负无缘晋级。

sports.sohu.com true 广东篮球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86475.shtml report 1749 昨日,2017年全国U18三人篮球锦标赛于佛山开赛,经过70场激烈的小组赛和8进4争夺赛,最终,在广东代表队中,男队佛山广之体和女队中山体校、顺德均安爱得乐纷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