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继韩国的黑脚之后伊朗开始对中国“下黑手”了,中国球员要小心!

苏克说 阅读(0) 评论()

  对阵韩国取胜之后,世界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又重燃了一线的希望。所以中国队几乎可以说没有怎么调整就前往伊朗德黑兰,备战于3月28日开战的中国VS伊朗。对于中国队来说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都至关重要,想要世界杯出线中国队的小伙子们必须每场都要玩命的拼。

  

▲中国球员倒地,韩国球员依然下脚

  伊朗目前排名小组第一,领先第二名的韩国队更是达到了4分!(中国队排名垫底)而且伊朗就目前的实力而言绝对是亚洲第一,在有这次比赛将在伊朗的主场进行。所以中国想要在客场拿下这场比赛难度可想而知。

  

▲中国球员于25号抵达德黑兰

  伊朗的主场本来就是有号称“魔鬼主场“这么一说,不知道是因为心虚还是怕(但是按理说不应该啊),伊朗方面特意为所有的球迷免费开放,让“魔鬼主场’的威力更上了一个台阶,届时体育场势必饱满。据伊朗媒体报道,3月28日对阵中国的比赛届时估计有10万左右的球迷到场观看比赛。

  

▲伊朗魔鬼主场

  简直用恐怖形容,要知道奥运会的主会场鸟巢最多也只能容纳91000人左右,可想而知10万以上的球场将会多么拥挤。人一多就会带来一个安全的问题,中国毕竟举办过像奥运会这样世界级别的赛事,对安保这块会非常的注重。像上个星期中国对阵韩国的比赛中,我们中国方面就怕那200多个韩国球迷以及韩国球队无法安全离开球场,便派出了近1万人的安保力量,安保力量就占了总数的1/4,以确保比赛能够安全进行

  

▲伊朗队员的球风十分的彪悍

  但是伊朗这方面就欠缺很多了,虽然之前也有过举办过六七万左右的足球的比赛。但是10万级别以上的比赛还真没举办过,伊朗真的准备好了么?另外伊朗的足球以凶悍著称,小编我怎么开始有点担心中国球员的安危了呢?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99293.shtml report 1422 对阵韩国取胜之后,世界杯对于中国足球来说又重燃了一线的希望。所以中国队几乎可以说没有怎么调整就前往伊朗德黑兰,备战于3月28日开战的中国VS伊朗。对于中国队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