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在湖人球迷眼中:快船队简直就是洛杉矶的“野种”,难怪不受待见

苏克说 湖人 阅读(0) 评论()

  总所周知,在美国的NBA一般都是一个城市一支球队。有的小城市也正因为有NBA球队的存在,成为了其整座城市的象征,就比如像克利夫兰、休斯顿这样的小城市,因为城市小没有其他的娱乐项目,NBA球队就是整座城市的文化支柱。

  

▲骑士简直就是克利夫兰的象征

  但也有例外,像洛杉矶和纽约这样的大城市就拥有两支球队。但是毕竟一山不容二虎,特别像快船队和湖人这两支球队都同处于一座城市,共用一座球馆,无法避免的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问题:

  每次快船队主场比赛都会拿布把湖人队的总冠军旗帜遮挡起来,毕竟那是人家的东西。而且一旦打完快船队打完比赛还要把地板换成湖人主场的地板当然了也包括篮球架之类的一系列配套的物品,完全就像是一个租客的形式存在。

  

▲一面面湖人的的总冠军旗帜

  湖人队的名宿奥尼尔之前就公开表示:快船队就是一个租用者,斯台普斯是湖人的地盘,等你什么时候拿到16个总冠军的时候才有资格改变现状!

  

▲老巴斯是湖人最早的一批老板

  其实奥尼尔这么说确实有一点过分,但是在高傲的美国人看来这十分的正常。湖人队是NBA最早的成员之一,在NBA的历史上创下了不少的辉煌,那一面面总冠军旗帜便是一个很好的说明。快船队在1970年才加入NBA,虽然球队也一直在搬迁但还是一直摆脱不了其是一支鱼腩球队的外壳。在1984年正式入驻洛杉矶并改名为快船队,所以对于湖人来说快船队就是个不折不扣的”外地人“。

  

▲快船队唯一缺的就是这座奥布莱恩杯

  在加上快船队的战绩不佳,在NBA的历史上也没有湖人那么的出众。所以即便湖人队现在战绩在西部倒数第一,但他们仍觉得湖人队是洛杉矶唯一的主人!不知道大家心中是怎么想的?

sports.sohu.com true 苏克说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899294.shtml report 1410 总所周知,在美国的NBA一般都是一个城市一支球队。有的小城市也正因为有NBA球队的存在,成为了其整座城市的象征,就比如像克利夫兰、休斯顿这样的小城市,因为城市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