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国第一中锋说要吊打王治郅!结果被大致晃晕!

  韩国篮球的打法始终是以外线为主,不过河升镇的出现拟补了他们内线不足的缺点!不过韩国人喜欢胡言乱语的毛病一直都改不掉!在2011年亚锦赛的时候在对阵中国队的赛前,河升镇放话要:“王治郅交给我搞定!”赛前豪言壮语令人感叹,可是事实却不是很给他面子,这个B他没装全乎!

  河升镇整场比赛打的失误连连,可能是紧张还是怎样,整场比赛几乎被大致限制住了!第一次触球就想背打大致,结果大致一个漂亮的断球好好的给这个韩国棒子上了一课!河升镇的场上表现和他赛前的豪言壮语真是判若两人,不然想起了那句“银(人)样镴枪头”在合适不过了。

  再反观大致的表现,勾手、梦幻脚步、中投、三分!可以说要啥有啥,全场砍下15分、9个篮板、3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而河升镇得到了到4分、6个篮板、三失误的傲人数据,如果你非得要这样搞定大致的话,那我求你就往死里搞吧!

  赛后王治郅在采访中被问到:河升镇即将要服兵役你怎么看?大致调侃他说:“如果真的爆发战争的话,河升镇那么高怎么上战场啊!那么大的坨肯定一枪就撂倒了。”不知道河升镇会不会听从老前辈的话选择逃兵役呢?哈哈

  而且记得当初河升镇第一次对位大姚之前也是豪言壮语牛B的不行,结果被大姚打的不到7分钟5犯,大姚当时都懵了,心想这哥们脑袋有病吧这么喜欢犯规!何况大致的内线技术堪称亚洲第一都不过分,当初CBA姚明都被大郅打的够呛,你这等小屌还到处嘲讽,正式不知好赖!

  欢迎大家关注“雷逗体育”的微信公众号:leidoutiyu(长按可复制),搞笑、新鲜、你不知道的篮球资讯,你想看的这里都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902139.shtml report 1848 韩国篮球的打法始终是以外线为主,不过河升镇的出现拟补了他们内线不足的缺点!不过韩国人喜欢胡言乱语的毛病一直都改不掉!在2011年亚锦赛的时候在对阵中国队的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