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骑士队首轮对手难度排行!打热火最难打谁最轻松?

章鱼说球 骑士 阅读(0) 评论()

  3月26日,随着今天NBA骑士队输给奇才队,忽然间让这支总冠军热门球队陷入了各种批判之中,可是平心而论,他们依旧是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

  东部季后赛排名变动比较大,现在有可能遇见骑士的球队就多达六支,这让骑士队首轮的对手看去有些扑朔迷离!

  那么,在这里我们不妨先看看这六支球队,通过常规赛比赛情况给他们做一个排行,看看骑士队面对他们的难度分别是什么样?哪一支是骑士最轻松的首轮对手?(10分为最难)

  热火队,常规赛交手三场,骑士输俩场,难度指数:10

  毫无疑问,热火队是骑士队首轮最不想遇见的对手,白边能撕裂骑士脆弱的内线防守,迪昂-韦特斯的全面性会给骑士的后卫线带来麻烦!

  除此之外,要说了解勒布朗-詹姆斯的球队,除了骑士队就是热火队,这也算是詹姆斯最不愿意遇见的首轮对手吧?

  活塞队,常规赛交手四场,骑士输两场,难度指数:8

  在斯坦-范甘迪的带领下,这支活塞似乎拥有了当年五虎的架势,安德烈-德拉蒙德坐镇内线,再一次打到了骑士队内线的弱点上!

  当然,这也仅此而已罢了,缺乏巨星的球队在巨星的舞台,他们也只能给骑士队带来一小点麻烦!

  雄鹿队,常规赛交手四场,骑士输一场,难度指数:8

  雄鹿队有着字母哥,但是年轻需要付出代价,杰森-基德自己带队多年都未尝夺冠,他的执教能力还有待磨砺...

  如果马修-戴拉维多瓦不向曾经的队友下手,那么骑士队将轻松晋级!

  步行者队,常规赛交手三场,骑士输一场,难度指数:3

  阵容残缺,巨星乏力,这就是现在的步行者!

  虽说保罗-乔治还在,但是他已经不是当年的泡椒,这支步行者也不再是当年的步行者,结果你早已预料到了,不是吗?

  老鹰队,常规赛交手两场,骑士输一场,难度指数:1

  看似和骑士队交手数据不错,但是通过他们常规赛的交易来看,老鹰队本赛季注定是来季后赛旅游的..

  说句不好听的,按老鹰队现在6连败的姿态,东部前四基本都能横扫老鹰晋级..

  公牛队,常规赛交手三场,骑士队全败,难度指数:0

  公牛队是即将横扫骑士的球队,可现在他们战绩还在东部第九位,能打赢骑士还会在这个位置?

  不言而喻,公牛队将成为骑士队首轮最想遇见的球队,当然也是打着最轻松的球队,或许德维恩-韦德还会在季后赛上温情的给予詹姆斯拥抱...

sports.sohu.com true 章鱼哥爱篮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902289.shtml report 2650 3月26日,随着今天NBA骑士队输给奇才队,忽然间让这支总冠军热门球队陷入了各种批判之中,可是平心而论,他们依旧是东部最有竞争力的球队!东部季后赛排名变动比较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