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爵士近况差,戈贝尔:有些队友没竞争性

体育天天乐 阅读(0) 评论()

  戈贝尔(右)直言部分队友没有竞争性

  爵士近5场比赛就输了4场,今对上快艇,首节更是只拿下14分,终场以95:108败给快艇。而在赛后中锋戈贝尔(Rudy Gobert)就直言,有部分队友只想着得分却缺乏竞争性。

  爵士惨淡的近况,让戈贝尔在今日赛后访问时,忍不住批评部份队友,「我们有些球员打得很有竞争性,但有一部份却不是如此,还有一些人只想着得分。教练不停地重复要我们去对抗,我们太过和善了。我们必须变得更有侵略性并准备好战斗。」

  爵士的防守在联盟中排名第三,球队目前排名则在西部第4,但在输掉今天的比赛后,目前与第5的快艇仅剩0.5场胜差。不过爵士还是有很大的机会能进入季后赛,这将会是爵士自2012年后再度重返季后赛。而戈贝尔在此役攻下26分、14篮板及2个火锅。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天天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902470.shtml report 1020 戈贝尔(右)直言部分队友没有竞争性爵士近5场比赛就输了4场,今对上快艇,首节更是只拿下14分,终场以95:108败给快艇。而在赛后中锋戈贝尔(RudyGob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