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积分榜!武汉七球大胜内蒙古

足坛楚留香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7年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的较量,河南徽商1-0战胜广东索卡,于志宇为球队取得进球,解放军0-2不敌浙江莱茵达,赵童和智杰纷纷建功,陕西1-1战平四川,龚倩和陈欣分别为各自球队建功,武汉江大则7-0大胜内蒙古,刘艳秋和姚伟在比赛中上演梅开二度、而崔恩珠、秦曼曼、程成则各进一球。

  以下为2017年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积分榜:

  武汉江大两战全胜暂时领跑女甲积分榜,河南以净胜球劣势暂居第二,解放军、浙江、广东则同积3分分列三到五位,内蒙古两战皆负位居最后一名。

  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是中国女子足球联赛的二级联赛,其中不乏娄佳慧这样的中国女足国脚球员奋战在此,而娄佳慧目前也以3粒进球领跑女甲联赛射手榜,而女甲联赛作为中国女子足球的根基,同样值得关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6/n484902798.shtml report 573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7年中国女子足球甲级联赛进行了第二轮比赛的较量,河南徽商1-0战胜广东索卡,于志宇为球队取得进球,解放军0-2不敌浙江莱茵达,赵童和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