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8000万先生将休战两周 火箭从发展联盟召回三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球队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扭伤右脚踝将缺阵两周。这意味着,8000万先生有望在常规赛结束前回归。

  安德森是在上周六击败鹈鹕队一役中受伤的,当时他的右脚踩在德马库斯-考辛斯的脚面上。赛后,火箭队对安德森的右脚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呈阴性,也就是没有出现骨折。

  “重要的是,在季后赛到来前,他(安德森)能打2-3场球,”德安东尼说道,“两周看似是他的伤停时间表,我们不会催促他。当然希望他能尽早回归,但最重要的是100%康复。”

  今天火箭队主场对阵雷霆队,德安东尼变阵让埃里克-戈登出任首发。德安东尼同时透露,这两周他会给萨姆-德克尔更多的出场时间。

  现年28岁的安德森在去年夏天与火箭队签下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本赛季在为火箭队所打的68场比赛中,他场均出场29.8分钟,交出13.5分4.7篮板的数据。

  另一方面,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火箭队西部第3的位置相对稳固,所以球队今天宣布从发展联盟召回齐纳努-欧努阿库、特洛伊-威廉姆斯和以赛亚-泰勒等3人。

  火箭队此举表明,可能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给新人一定的出场时间。本赛季至今,欧努阿库为火箭队打了2场,威廉姆斯和泰勒还未获出场机会。(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19270.shtml report 1149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球队首发大前锋莱恩-安德森因扭伤右脚踝将缺阵两周。这意味着,8000万先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