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谁是MVP?哈登放权赢下比赛 威少三双难救雷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第三节最后一攻,詹姆斯-哈登抢下后场篮板快速运球至前场,面对塞马耶-克里斯顿出手三分,压哨入网。丰田中心沸腾了,哈登拽起13号球衣,示意他才是真正的MVP。而此时,休斯顿球迷们开始高喊“MVP!MVP!”

  从数据来看,哈登难及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威少得到39分11分13助攻,但单凭他一人难救雷霆队。相反,哈登则选择放权,给了队友们更多的出手机会。赛后新闻发布会,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重点表扬了哈登,“詹姆斯(哈登)可以轻松得到30+,但当埃里克(戈登)、路威和特雷沃(阿里扎)手感火烫时,他没有一直霸占出手权,而是交给他们,让他们去进攻!”

  22分12助攻5篮板,哈登的数据没有威少豪华,也没有砍下三双。但胜利者是火箭队,整场比赛雷霆的机会并不多,火箭队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领先20+。

  哈登前三节拿下20分12助攻,在他的带领下,火箭队前三节三分球31投18中,带着25分优势进入末节。终场前42秒,哈登突破上篮得分,火箭队领先12分确立胜局。但落地时,大胡子遭遇惊魂时刻,疑似伤到了左手腕,队医和队友把大胡子扶起来。从赛后接受采访时的神情来看,哈登的伤没有大碍。

  还有首节中段,哈登持球内切,单手隔扣史蒂文-亚当斯。或许赛前,你想象不到--哈登此役得分仅排在全队NO.4。

  威少真的尽了全力。他前三节拿下21分10助攻,末节在雷霆队急需追分之际,威少一人狂砍18分,帮助球队将25分分差一度缩小至9分。但无奈,威少身旁缺少帮手。

  火箭队一共有4人砍下20+,雷霆队呢?除了哈登外,只有伊内斯-坎特拿下23分。

  威少再次打出30+三双,这是他赛季第36个三双,距离追平奥斯卡-罗伯特森单赛季41个三双纪录只差5个。但此役,他不是胜利者……(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26658.shtml report 193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第三节最后一攻,詹姆斯-哈登抢下后场篮板快速运球至前场,面对塞马耶-克里斯顿出手三分,压哨入网。丰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