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恐怖!哈登身边三炮台轰17个三分 雷霆无力招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当詹姆斯-哈登身边三台火炮轰出17个三分,火箭队很难被击败。赛后接受采访时,“大胡子”肯定了全队的努力,他相信这样的火箭队能与联盟任何1支豪门抗衡。

  本赛季火箭队战绩出色,不仅得益于哈登改打控卫,还有角色球员能站出来。今天坐镇主场对阵雷霆队,火箭队牢牢掌控局势,没有给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球队任何机会。哈登很开心,因为他身边的帮手真的很多。

  数据显示,替补出场的路威得到31分4助攻,阿里扎24分6篮板6助攻3抢断,戈登24分。这3人加起来,联手投进17个三分。3人17个三人有多恐怖?雷霆队此役只投进11个三分,而本赛季雷霆队单场命中最多三分也只有15个!

  首节属于阿里扎,在这场MVP终极战中,铁扎抢戏--他首节4投4中,其中三分球3中3,单节拿下11分3助攻。而来到次节,路威接班阿里扎。上半场,路威6投6中,其中三分球4中4,得到18分3篮板3助攻。上半场,阿里扎和路威一共投进8个三分。

  来到第三节,路威继续不可阻挡,他9投9中,其中三分球6中6,前三节战罢砍下26分4助攻。31分,这是路威自被交易至火箭队后第2次30+,也是披上火箭队战袍个人单场最高分。从路威的表情能看出,他很享受在休斯顿打球的日子。

  取代受伤的莱恩-安德森首发,戈登的火力没有减弱。此役他投进4个三分,如此一来个人职业生涯命中三分总数突破1000个。

  至于阿里扎,他在攻防两端都给火箭队提供了支援。

  当这三台火炮同时爆发,根本无需哈登站出来为火箭队得分。“阿里扎和路威,还有埃里克(戈登),他们轮流开火,保证了球队的进攻火力,”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

  对雷霆队来说,一个哈登已经难以应付;再加上阿里扎、路威和戈登的联手爆发,雷霆队根本无力招架!(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26710.shtml report 195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当詹姆斯-哈登身边三台火炮轰出17个三分,火箭队很难被击败。赛后接受采访时,“大胡子”肯定了全队的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