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隐患!哈登上周已开始手腕酸痛 缠绷带称无大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左手腕成了詹姆斯-哈登的隐患。今天战胜雷霆队赛后,“大胡子”离场时左手腕缠着厚厚的绷带。

  哈登左手腕伤势源于3月19日客战掘金队。那场球,他在防守梅森-普拉姆利时重重摔倒在地。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透露,自那时起,哈登就开始忍受左手腕伤痛,甚至几乎缺席3月25日对阵鹈鹕队的比赛。

  此役还剩38.2秒,哈登上篮得分后摔倒在地,左手腕感到不适。真的不要紧?值得一提的是,在更衣室接受记者采访时,先前绑在哈登左手腕上的绷带被拿掉了。

  “(左手腕)很好,”哈登说道。本场与拉塞尔-威斯布鲁克的MVP对决,哈登拿下22分12助攻5篮板。

  “在新奥尔良,他(哈登)说不确定能不能打,最后他上场了,”德安东尼说道,“如果他想休息,那他会这么做。但你知道的,他想上场打球。”

  目前联盟盛行轮休,但哈登一直坚持打球不休息。大胡子没有缺席火箭队前73场常规赛,他是本赛季至今总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而近3个赛季,哈登一共只缺席过1场常规赛。

  今天火箭队击败雷霆队,其中第三节,哈登送出6次助攻,这6次助攻为火箭队带来了17分!

  哈登上半场得到12分6助攻,力助火箭队前两节79-59领先雷霆队。79分追平火箭队史上半场得分榜第2,队史上半场最高分是90-91赛季对阵掘金队,火箭队得到87分!

  此役威少得到三双,但哈登赢得了胜利。赛后火箭队官推写道,“更多的胜利,三双只是一个数字。是的,一场来自哈登的MVP表演。”

  火箭队本赛季与雷霆队的4次交手,火箭队3胜1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28370.shtml report 1860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左手腕成了詹姆斯-哈登的隐患。今天战胜雷霆队赛后,“大胡子”离场时左手腕缠着厚厚的绷带。哈登左手腕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