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温苏埃接任恩里克现新证 哥哥:巴萨高层支持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宝荣
  • 手机看新闻
 温苏埃接任恩里克现新证


  作为巴萨助教胡安-卡洛斯-温苏埃的哥哥,西班牙移动之星自行车队总监欧塞维奥-温苏埃在结束环加泰罗尼亚自行车赛的比赛后接受采访,表态称巴萨高层支持弟弟成为红蓝军团下任主帅。

  “胡安-卡洛斯当巴萨教练?从我的角度上讲,真是太好不过了。我认为他完全能胜任,这些年来他既当过球员,又辅佐过很多战术大师。毫无疑问他获得了很多有趣的知识。现在巴萨俱乐部内部有一些重要人物也支持温苏埃接任主帅。但是最终得有俱乐部来决定,他们的决定结果令人期待,而弟弟仍然会留在体育世界,到时候我们看看这个预测能否成真吧!”(何宝荣)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32757.shtml report 648 温苏埃接任恩里克现新证作为巴萨助教胡安-卡洛斯-温苏埃的哥哥,西班牙移动之星自行车队总监欧塞维奥-温苏埃在结束环加泰罗尼亚自行车赛的比赛后接受采访,表态称巴萨高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