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尔比洞赛约翰逊夺冠 成史上第二位背靠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轮的比洞赛上,以出色的表现打败了约翰-拉姆,赢下了戴尔比洞赛冠军,成为历史上第二位球员赢下世锦赛背靠背胜利的球员。

  之前,世界第一约翰逊赢下了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本周美国人赢下了全部的7场比洞赛,在112个洞的角逐中,他仅输掉了23个洞。最后一场对阵约翰-拉姆时,约翰逊曾经在8号洞时领先5个洞,后来被拉姆紧紧追上,在16号洞时,两人的差距变为1洞,幸好17、18号洞两人都是保帕,约翰逊以赢1洞的成绩结束比赛。

  今天约翰逊首次没有在开场洞拿下小鸟,同时前4洞都是保帕结束,由于拉姆在3号洞开球失误,吞下柏忌,约翰逊才因此获得领先1洞的优势。而在紧接着的4号洞,由于3推进洞,拉姆露出了小小失望的表情,约翰逊领先2洞。那时候他很明显需要一些积极的事情发生。

  拉姆同样是在自己前6场比洞赛上有出色的表现,这次败给约翰逊,拿下第二名,这也已经是他自3月1号以来的第二场前三民结束的比赛。

  约翰逊这次拿下的是自己第15个PGA巡回赛冠军,其中包含5个世锦赛冠军。他表示:“我在赛场上测试了很多,但是我没有给对手任何期望,尽管10号洞我还是3推。但是今天是很有挑战性的,因为果岭很快,风也影响了推杆。拉姆今天表现很好,但是,像我之前说的,我真的没有给他机会超过我。赢下这次的比赛代表我真的状态很不错。我很自豪。”

  日本名将谷原秀人输给了比尔-哈斯,两人一直打到17号洞,哈斯以赢2洞剩1洞的方式结束比赛。但是今天谷原秀人在7号洞打出1杆进洞。哈斯表示:“尽管拿下了世锦赛戴尔比洞赛的第三名,你还是要拿出最佳的表现,所以我很幸运,我在后九洞有几个很棒的击球。很幸运地,对手7号洞的一杆进洞,对我来说仅仅意味着输掉1洞,总体上来说,我能够赢下今天的比洞赛是很棒的。”(小静)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33905.shtml report 849 北京时间3月27日,总奖金为975万美金的世锦赛-戴尔比洞赛在奥斯汀乡村俱乐部结束全部比赛。达斯汀-约翰逊在最后一轮的比洞赛上,以出色的表现打败了约翰-拉姆,赢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