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刺客30分白边19+15 绿军末节惊魂主场胜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队顶住末节反扑,最终经过四节较量以112-108战胜热火队,取得4连胜(主场7连胜),排在东部第2继续逼近卫冕冠军骑士队;热火队遭遇2连败,仍排在东部第8,但仅领先东部第9的公牛队0.5个胜场。

  小刺客连续36场得分位列全队之首,近40年NBA第2人,第1人是迈克尔-乔丹!

  四节的具体比分为27-22、31-31、17-32和33-27(热火队在前)。热火队这边,泰勒-约翰逊24分4篮板3抢断,詹姆斯-约翰逊20分6助攻5篮板,白边19分15篮板,德拉季奇13分4助攻。绿军这边,小刺客30分3助攻,克劳德25分6篮板,阿米尔-约翰逊14分7篮板5助攻,霍福德7分10篮板8助攻。

  热火队开场反客为主,多点开花首节27-22领先绿军。次节最多时热火队领先15分,此时绿军外线连中三分,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上半场结束,热火队58-53领先绿军。

  第三节在热火队71-70领先时,绿军打出一波流,反超10分进入末节。第四节热火队重新起势,将比分追成99平。克劳德投进三分,随即小刺客连得4分,绿军在比赛还剩20.1秒领先4分。在白边2罚全中后,比赛结束前8秒克劳德2罚全中。落后4分的热火队最后一攻,霍福德封盖泰勒-约翰逊的篮下进攻,詹姆斯-约翰逊三分出手不中。最终,绿军主场惊魂胜出。

  热火队首发:卢克-巴比特、哈桑-怀特塞德、戈兰-德拉季奇、约什-理查德森、罗德尼-麦格鲁德

  凯尔特人队首发:阿米尔-约翰逊、乔-克劳德、阿尔-霍福德、以赛亚-托马斯、埃弗里-布拉德利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34001.shtml report 1892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坐镇主场的凯尔特人队顶住末节反扑,最终经过四节较量以112-108战胜热火队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