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EDG惨遭IM翻盘!厂长输出不如辅助又被网友吐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17173
  • 手机看新闻
 


  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联赛,EDG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IM让一追二翻盘!比赛结束之后,EDG官博表示表示道歉:今天的比赛暴露了队伍很多问题,无论是教练组还是队员们都还存在着很多不足之处,输了就是输了,没有理由和借口。

  然而,没有成绩,连呼吸都是错的!面对这个道歉,LOL网友们丝毫没有领情,不到9分钟就有700多条评论,其中大部分都是恨铁不成钢!

  甚至,很多LOL网友表示,EDG目前再走去年IG的老路,只有中路强,最后只能GG!

 

  不过,在这众多的批评声中,很多人又聚焦在了赛文哥(厂长)身上,因为第三局,厂长上场。然而,数据并不好看,尤其厂长最后的输出还不如辅助Meiko!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厂长的输出是3384,比之前的4396又低了一些!

 

  而辅助选手Meiko,打出了3800的输出。每次输比赛,Meiko都是泪眼朦胧,此刻很多粉丝表示:厂长你对得起Meiko3800的输出吗?

 

  甚至有网友一针见血的表示:脸是自己挣回来的,不是粉丝给你讨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35821.shtml report 1974 刚刚结束的英雄联盟LPL联赛,EDG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IM让一追二翻盘!比赛结束之后,EDG官博表示表示道歉:今天的比赛暴露了队伍很多问题,无论是教练组还是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