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火!374飙车严重超速 驾照被吊销+将出庭受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玩火!374飙车严重超速 


  近日,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又惹上麻烦事了,据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当地时间周六,桑切斯在智利首都的南部,开车时速达到了155公里/每小时,属于严重超速。目前,他不仅被警方吊销了驾照,还得到了一张当地法院的传票,要求他在4月12日出庭。

  原计划,智利队将会在本周二的世预赛迎战委内瑞拉,不过就在大战前,头牌球星桑切斯却不甘寂寞,惹出事端。他在一段限速高速上,一不小心就把车子开到155公里的时速,远超每小时120公里的时速线,最终,智利球星被警察拦下,并且没收了他的驾驶证。据悉,桑切斯将会在4月12日出席当地的法庭,为他的超速驾驶辩护。

  此番从英国回归智利,桑切斯的暴躁脾气似乎一点也没改变,此前0-1输给阿根廷的比赛上,桑切斯又一次发火了,他面目狰狞,沉浸在自己的怒海之中,甚是吓人。不过在今日的国家队训练课上,桑切斯却全程面带微笑,似乎并未受到超速事件的影响。值得一提的是,在智利不敌阿根廷后,阿森纳前锋桑切斯还来到智利城市托科皮亚,为自己的雕像落成仪式剪彩。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44936.shtml report 855 玩火!374飙车严重超速 近日,阿森纳大腿桑切斯又惹上麻烦事了,据英国媒体《太阳报》透露,当地时间周六,桑切斯在智利首都的南部,开车时速达到了155公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