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轮 > 上海申花VS天津权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秦升本是停赛6场 后遭上级干涉推翻纪委会决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秦升对维特塞尔的恶意犯规,导致被停赛半年,如此严厉的处罚引起广泛关注。据《足球报》报道,原本中国足协计划对秦升停赛6场,但在上级部门的干预下,秦升遭到严厉处罚。这也说明中超若想彻底实现职业化,同体育总局实现脱钩,仍然任重而道远。

  今年以来,中超联赛的诸多决策,背后皆有着体育总局的影子。包括外援出场名额削减为3个,U23球员必须首发的新政,以及酝酿的国奥组队打中甲等。时至今日,就连秦升和孙世林遭到的处罚令,竟然也遭到体育总局的干涉。

  关于秦升和孙世林的处罚,之所以经过如此漫长的时间方产生,究其原因正是来源于体育总局上级领导的干涉,将原本足协的处罚令推翻。体育总局致力于“坚决反对球场暴力,推动树立中国足球良好形象。”这也意味着,将来或将有更加严格的整肃措施出台。(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45354.shtml report 967 秦升无球恶意踩踏维特塞尔秦升对维特塞尔的恶意犯规,导致被停赛半年,如此严厉的处罚引起广泛关注。据《足球报》报道,原本中国足协计划对秦升停赛6场,但在上级部门的干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