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贝莱林太贵,巴萨转向巴伦西亚后卫?

  《每日邮报》报道,巴塞罗那认为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太贵,已经把目光转向巴伦西亚的若奥-坎塞洛。

  

  贝莱林出道于巴塞罗那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后来转投阿森纳,据悉他的违约金为4500万英镑。

  巴萨一直希望在今夏回购贝莱林,但他们又认为贝莱林太贵了,于是就转向了22岁的巴伦西亚后卫坎塞洛。坎塞洛已经为葡萄牙队出场4次,巴萨认为他是更现实的选择。不过巴萨到底签谁很可能还要等到恩里克的继任者确定之后。

  转会传闻好像并没有影响贝莱林的心情,他在社交网站上晒出了长发照片,迷倒了一片球迷。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52352.shtml report 381 《每日邮报》报道,巴塞罗那认为阿森纳右后卫贝莱林太贵,已经把目光转向巴伦西亚的若奥-坎塞洛。贝莱林出道于巴塞罗那的拉玛西亚青训营,后来转投阿森纳,据悉他的违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