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防守最大漏洞竟是欧文 连续四场被对手打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防守近期遇到极大麻烦,三月份已经输掉八场比赛,最近四场比赛场均丢120分,防守效率跌到联盟第29位。骑士队控卫凯里-欧文处于风口浪尖,骑士防守糟糕与其表现有很大关系。

  过去四场比赛里,对手控卫面对欧文都打出出色数据。湖人队拉塞尔砍40分,掘金队加里-哈里斯21分,黄蜂队肯巴-沃克28分,奇才队约翰逊-沃尔37分。随着JR.史密斯回归首发阵容,骑士队主帅泰伦-卢表示对欧文防守要求确实提高。史密斯复出前,香波特或利金斯均能帮助欧文防守。

  泰伦-卢说:“现在欧文有很大压力,因为他需要去防守对方最优秀的外线球员。这很难,但这是NBA比赛一部分,每天晚上他要遇到这种艰苦比赛。”

  骑士队和黄蜂队比赛里,沃克撕破骑士队外线防守,可以轻易突破到内线。沃克全场比赛20投10中砍下20分,三分球10投5中,还有5次助攻,当沃克在场上时候赢骑士队12分。

  骑士队和奇才队比赛当中,沃尔全场21投14中得到37分,包过三分球两投全中,首节比赛里得到18分帮助奇才队首节砍下40分。过去两场比赛,骑士队让对方控卫共砍65分,命中率接近六成。

  欧文说:“实际上没什么改变,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我们的原则就是盯紧对方控卫,坚持我们防守策略和计划。一旦他们命中投篮,命中外线投篮和中距离,那就很难限制住他们。在进攻端,我还是要打出攻击性,让队友们都参与到进攻当中来。”

  今年东部季后赛,骑士队将体会竞争激烈性,因为东部前四球队中都不缺优秀控卫,凯尔特人队有伊赛亚-托马斯、猛龙队有凯尔-洛瑞还有奇才队有沃尔,欧文需要准备迎接这些挑战。勒布朗-詹姆斯能防守多个位置,特里斯坦-汤普森有内线防守责任,而外线欧文是否该拿出一个领袖的防守作用。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52802.shtml report 1356 北京时间3月27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防守近期遇到极大麻烦,三月份已经输掉八场比赛,最近四场比赛场均丢120分,防守效率跌到联盟第29位。骑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