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里皮不想只拿一分,这会是国足赢伊朗最强首发阵容?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00,中国队将做客德黑兰迎战伊朗队。目前12强赛六轮过后,伊朗队以4胜2平排在小组第一,积分领先优势较大,而国足仅积5分排在小组第五位,在12强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对于国足来说,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

  

  尽管外界给国足的目标是“保平争胜”,但对于国足主帅里皮而言,最大的目标却是”保胜争平“,因为在客场死守最终都没有好的结果,所以里皮对于球队的要求是在客场全取三分。

  

  在上一场对阵韩国队赛前,黄博文和于海都因伤无缘比赛23人名单,如今来到伊朗后,两人也都基本伤愈,有望随队出战明天晚上跟伊朗队的比赛。

  

  由于伊朗队和韩国队不是同一类型的球队,所以里皮肯定也会变换阵容来有针对性的备战。在门将位置上,上场高接低挡表现神勇的曾诚还会首发出战,由张琳芃、冯潇霆、梅方和姜志鹏组成的后卫线也是发挥出色,为了保持稳定,里皮也不会轻易改变。

  

  中场方面,面对实力更强的伊朗队,在黄博文伤愈复出出,里皮可能会做出一定的调整,就是加强中后场的防守,让郑智和蔡慧康两大后腰联袂登场,黄博文和蒿俊闵其中一人会首发负责球队攻防转换。

  

  前场方面,伊朗队的后卫身体强壮,国足需要身体对抗强的前锋,那么小将张玉宁无疑是最合适的,首回合面对伊朗队,张玉宁就是伊朗队后防线最有威胁的国足球员。

  

  如果张玉宁首发,那么上场进球的于大宝就回到替补席,而武磊可能还会继续首发,毕竟里皮可以利用武磊的速度撕破对手的球门。最后一个前场名额,会在郜林和王永珀产生,郜林身材高大,有高空争抢的优势,以及组织策应作用,所以预测郜林的首发可能性更大。

  预测国足战伊朗队首发阵容:

  门将:曾诚

  后卫:张琳芃、冯潇霆、梅方、姜志鹏

  中场:黄博文、郑智、蔡慧康

  前场:郜林、张玉宁、武磊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部落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63600.shtml report 1810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20:00,中国队将做客德黑兰迎战伊朗队。目前12强赛六轮过后,伊朗队以4胜2平排在小组第一,积分领先优势较大,而国足仅积5分排在小组第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