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日本栃木县滑雪场雪崩 6名高中生心肺功能停止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日本栃木县那须町的“那须温泉家庭滑雪场”发生雪崩,正在此地进行登山训练的数名高中生不幸被卷入。截至发稿时,已确认6人心肺功能停止、3人行踪不明、3人受伤。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25日至27日栃木县体育联盟在该滑雪场举行登山训练,县内高中一、二年级学生共有57人参加。目前当地天气环境恶劣,直升机也无法飞行。

  该滑雪场已于3月20日对外停止营业,电梯也没有运行。当地时间27日9时35分左右,大田原高中的领队老师与该校联络称“有学生失去联络,正在搜寻”。

  据报道,宇都宫地方气象台曾于26日上午10时左右发布预警称,栃木县北部有雪崩或大雪,呼吁民众注意安全。负责人表示,从26日凌晨开始当地连续降雪约10个小时,由于气温较高,容易引起雪崩。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66708.shtml report 750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当地时间27日上午9时20分左右,日本栃木县那须町的“那须温泉家庭滑雪场”发生雪崩,正在此地进行登山训练的数名高中生不幸被卷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