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国人即将登陆美巡?张新军窦泽成在韦伯网巡回赛的无限可能

  2014年,在当时的美巡中国赛几站冠军全被外国人包揽之时,是他第一个站出来摘得一个冠军。2015年赛程过半而未能有国人实现突破之时,又是他在此站了出来赢下冠军。这一次在韦伯网巡回赛之中,他又冲在了前面让我们看到了一位不屈不挠的战士。

  

  北京时间今晨,2017赛季韦伯网巡回赛路易斯安那公开赛进行了决赛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新军在决赛轮中交出-6的成绩,最终以-18的总成绩冲至领先榜次席,成为在韦伯网巡回赛中第一个收获亚军的本土球员!

  

  在决赛轮,张新军的表现非常好,抓到6只小鸟没有吞下破击。其中最后一洞的小鸟让他甩开对手来到单独第二。不过由于美国人惠特伯格在54洞过后一直保持着巨大的领先优势,最终冠军属于四轮打出-21的美国人。

  

  上赛季张新军在中国美巡赛位于总奖金榜第五,拿到了韦伯网巡回赛的半卡。并通过资格赛获得了赛季前8站比赛的参赛资格,他必须在这8站比赛打得足够出色,才能打满整个赛季。才有可能争夺前25位晋级美巡赛的名额。

  目前,本赛季韦伯网巡回赛进行了四站比赛,前三站比赛中张新军取得了两场晋级。随着第四站路易斯安那公开赛拿到亚军,张新军已经获得了打满本赛季所有比赛的资格。同样的,他还有机会在赛季末保持在前25位,在这个赛季冲进美巡赛!

  

  目前在韦伯网巡回赛的奖金榜上,张新军位于第11位,窦泽成位于第20位。均位于手握下赛季晋级美巡赛资格的前25位。韦伯网巡回赛的竞争异常激烈,2016年,中国台北球员潘政琮虽然未能捧得一站冠军,但他在整个赛季6次挤入前十,其中还包括一次第二名,最终排名奖金榜第11位,一举拿下美巡赛全卡。可以说,如果想通过韦伯网巡回赛打入美巡,需要球员每一站都保持良好竞技状态。

  隔着千山万水,我们祝美国赛场上的张新军和窦泽成好运!

  ©Golf Digest China 2017

  今日内容,敬请关注~

  你能从DJ身上学到什么?世锦赛全满贯王亲授球场4步法

  国人即将登陆美巡?张新军窦泽成在韦伯网巡回赛的无限可能

  高尔夫大师微信号前五日TOP 5热读

  点击即可阅读

  只爱上帝和高尔夫,史上首位亿万富翁活了98岁

  这部电影你可以不看,但主人公的故事你必须知道

  冠军说法|什么样的铁杆节奏最呀最轻松?

  春天尝鲜|有了这些混合杆,日后谁还用长铁

  隐藏的杀意,如何面对球场上“毫不起眼”的陷阱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师杂志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67974.shtml report 3271 2014年,在当时的美巡中国赛几站冠军全被外国人包揽之时,是他第一个站出来摘得一个冠军。2015年赛程过半而未能有国人实现突破之时,又是他在此站了出来赢下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