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综述】山大险胜郑大 锁定小组头名

  3月26日,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次西北赛区男篮在西安邮电大学进行,女篮则在陕西师范大学进行。男篮3月26日成绩表:

  

  A组

  小组赛全部结束,A组最终排名为山西大学、郑州大学、河南大学、宁夏大学。西北赛区男篮A组头名之争,卫冕冠军山西大学遭遇郑州大学的顽强阻击,经过四节苦战最终山大65:58险胜郑大,郑大经过此役宣告了这支老牌劲旅的强势归来,上赛季失去的全国赛资格,本赛季势必要拿回来。

  

  数据:山大核心江楠狂砍23分15篮板4助攻3盖帽、梁琛18分10篮板、张智扬7分4板5助攻;郑大曹鹏15分7板、王志兴14分、潘天宇12分5篮板。第三名的比赛中河南大学孟垚命中压哨上篮绝杀宁夏大学获得小组第三名。

  

  C组

  目前排名:河南理工与西安交大都是两战全胜并列小组第一,新疆师大与石河子大学并列第三。昨日比赛中,西安交通大学91:69战胜石河子大学取得两连胜,后卫赖益烨发挥出色三分球7投5中得到34分5次抢断、游舒宇18分6板、王亚昕12分10篮板;石河子穆俊超得到23分3次抢断、王春得到23分3助攻。

  

  另一场小组赛,头号种子河南理工84:67战胜新疆师大。河南理工耿佃康拿到全队最高的27分8篮板、陈小龙16分5篮板、吴满弟15分6篮板、韩劲涛12分12篮板;新疆师大阿不都外力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还有5篮板4抢断进账,哈斯铁尔11分6篮板。

  D组

  山西财经大学78:52战胜西安工业大学,两战全胜与内蒙师大并列小组第一,明晚18:30两队将争夺小组头名的宝座。山财丁金20分10篮板4抢断、谷晨旭14分10板3助攻、李洋13分、张威11分13篮板4助攻3抢断;西安工大李观洋20分6板、沈超11分8板。虽然最后的分差较大,但比赛过程中两队核心人物谷晨旭和李观洋的对飚非常精彩。

  

  另一场“内蒙德比”战,内蒙师大89:54大比分战胜内蒙科大取得两连胜暂列小组头名,孙月敏得到24分3抢断、裴龙16分7篮板、贾振宜16分5助攻4抢断;内科大王世硕10分8篮板、杨晶10分。内蒙师大凭借铁血防守有很大机会杀进全国赛。

  女篮

  A组种子队,青海师大三战全胜得分全部破百,西安交大同样三战全胜,两队并列第一。B组西安工大与河南大学三战全胜并列第一。不出意外的话女篮小组冠军都会在最后一轮的小组赛结束后产生。

  

  直播预告

  3月27日,优酷体育将继续转播男篮最后一轮六场小组赛,会有不少的小组头名战,敬请大家收看!

  

sports.sohu.com true CUBA联赛官微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68533.shtml report 2516 3月26日,第十九届CUBA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西北赛区进入第三个比赛日的争夺,本次西北赛区男篮在西安邮电大学进行,女篮则在陕西师范大学进行。男篮3月26日成绩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