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戈登上首发,路威就爆发!火箭终于找到说明书!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7日凌晨3:30分,万众瞩目的MVP大战终于开打,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威斯布鲁克领衔的雷霆队,本场比赛看点颇多,最主要的就是威少和哈登两人的MVP争夺,这是两大MVP候选人的直接对话,可以说是一场顶五场的比赛,而另一方面,贝弗利和威斯布鲁克之间的对决也同样令人瞩目,贝弗利作为本赛季防守最好的外线球员之一,他对于威少的防守是联盟中第二好的,每场比赛可以将威少的投篮命中率控制在30%以下,这在联盟中仅次于约翰·沃尔!

  火箭

  然而本场比赛的进程却没有像人们想看到的那样激烈,比赛一开始雷霆队就显示出来非常不适应,他们连续投篮不进,连续失误,让火箭队连续打成反击和外线的三分球,瞬间将比分拉开。虽然本场比赛火箭队的主力大前锋莱昂·安德森因伤不能出场,但是火箭队兵多将广,他们将埃里克·戈登提上首发,组成了一大四小阵容,这个阵容虽然在篮板球方面并不占优势,但是在外线的处理球方面却有非常好的把握性,事实证明这个变阵效果非常好!

  哈登

  哈登

  其实安德森的受伤虽然事件坏事,但是让火箭队不得不做出这个调整之后也发现了一个非常明显的变化,那就是在赛季末期加盟球队的超级第六人路易斯·威廉姆斯的发挥有了非常大的进步。原本火箭队一直都是以哈登,贝弗利,阿里扎,安德森和卡佩拉作为首发出场,埃里克·戈登作为球队的第六人,在场上发挥效果,但是本场比赛,由于戈登被提上了首发阵容,火箭队所有的球员都要向上提一个位置,路易斯·威廉姆斯就成为了火箭队的第六人!

  威少

  哈登

  路威上场之后迅速发挥了他的效果,连续突破给队友创造机会,自己也能够命中三分球,火箭队在进攻端也迅速起势,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本场比赛路威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其中投篮15投11中,三分球8投7中,成为了火箭队进攻火力最为稳定的一点,他在场上给队友的传球和助攻能够让队友非常轻易的得分!

  路威

  哈登

  而本场比赛火箭球迷最为欣慰的一点就是,原本哈登和路威并不能共存,两人都需要持球进攻,这也让他们的效果都非常差,但是本场比赛我们多次看到哈登与路威同时在场上时,哈登将球交给路威来组织,这也就让哈登有了喘息的时间,进攻效果也非常不错,可能这就是火箭队的季后赛秘籍!

  哈登

  哈登

  当然一旦安德森回到了阵容中,戈登将会回到第六人的位置上,路威也将会向后移一个位置,但是一旦哈登与路威在场上没有了球权的争夺,那么火箭队在替补席上的问题就将会迎刃而解,相信德安东尼和哈登都深知这一点,一旦他们让路威发挥出他自己的进攻效果,那么火箭队极有可能成为季后赛中最大的一匹黑马,对勇士和马刺将会造成巨大的威胁!

sports.sohu.com true 惊奇NBA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69259.shtml report 2871 北京时间2017年3月27日凌晨3:30分,万众瞩目的MVP大战终于开打,火箭队坐镇主场迎战威斯布鲁克领衔的雷霆队,本场比赛看点颇多,最主要的就是威少和哈登两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