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百慕大跑者创造世界纪录 西装跑半马71分钟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前不久举办的纽约半程马拉松的比赛当中,西装跑步达人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排名所有参赛选手当中的第55位,他的成绩是1小时11分36秒,创造了新的世界纪录。

  当地时间3月19日,在纽约市上午的9点半,一名穿着薄型两件式西装的男子穿过曼哈顿金融区的华尔街。他不迟于会议或者是求职面试。他在纽约交易所交易所没有紧急业务。他正在追逐世界纪录,还穿着一双跑步鞋。

  现年36岁的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曾经是一位专业的跑步运动员,在这次的比赛当中他发挥出色,以1小时11分36秒的成绩排名所有参赛选手当中的第55位,比原有的世界纪录快了足足七分钟。

  “我在之前的一周半一直在休息。”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告诉记者,“我是那种不需要太多接受挑战的人。”

  挑战虽然不容易。在过去的18个月里,这个世界纪录被争夺得非常激烈。在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之前,自2015年10月以来,纪录被刷新了四次。之前的1小时18分13秒的纪录是由英国的斯科特-福布斯在2016年4月所创造的。那时候,日本的跑步选手川野由纪也曾经表示自己跑出了1分06秒42,但是由于他的赛道未经认证,所以不被认可。

  26岁的时候,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从职业赛场上退役,随后在搬到百慕大后继续保持身材。今年夏天,他希望有资格参加代表该岛参加奥运会马拉松的比赛,但是足部的压力性骨折迫使他停止训练几个月。纽约半程马拉松是他受伤以来的第一场比赛。

  “我是一个很大的失望之后的典型的故事,所以这是我第一次再次跑步。”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说,他的朋友认为他应该有一些乐趣,所以他们提出了赌注,打赌他能否打破世界纪录,“这样的事情不符合我的个性,我是一个非常认真的人。”

  但是他接受了挑战,在旅行到大陆之前,他填写了必要的文书工作,让吉尼斯方面知道了他的意向。在比赛博览会上拿起他的号码布之后,甚至没有带来西装的他走到最近的西装店,买了一身,花费了400美元。

  在比赛当天,当他以六分钟每英里的配速穿过曼哈顿的时候,观众们经常喊出笑话。“他们会大喊大叫:‘你迟到了,你的公文包呢?’”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说,“纽约市警察局的警察似乎最喜欢这样做了。”

  在穿过终点线后,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还看到了梅伯-科菲勒志,后者还告诉他,并告诉他,这是“我见过的最伟大的事情”之一。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70708.shtml report 1448  北京时间3月27日,前不久举办的纽约半程马拉松的比赛当中,西装跑步达人克里斯-埃斯塔尼亚克排名所有参赛选手当中的第55位,他的成绩是1小时11分36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