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国101岁老太不服老 报名参加大师运动会盼PR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现年101岁的茱莉亚-霍金斯相当不服老,在即将举办的大师运动会上,她预备参加50米和100米的比赛。

  茱莉亚-霍金斯来自于美国的路易斯安那州,在81岁的时候,她成为了一名竞争激烈的骑单车手。去年,在100岁的时候,她开始寻求新的挑战,她决定首次迎接竞争。她在路易斯安那州举行的大师奥运会上注册了50米的冲刺比赛,而且以19.07秒的个人最好成绩完成了比赛。

  现年101岁的茱莉亚-霍金斯在今年6月份在阿拉巴马州伯明翰举行的美国大师运动会上,还增加了一段距离,训练了50米和100米的冲刺以及五公里的自行车的比赛。

  “跑步,只是我和我的身体。我可以出去做最好的事情,而不是依靠别的来帮助我。”茱莉亚-霍金斯说,她几乎每天都喜欢在巴吞鲁日邻里骑自行车,但却发现了一种不同类型的跑步可以带来更多的自由。虽然她最近才开始竞争,但是霍金斯并不担心她是否会取得很好的成绩,“我知道我可以跑,因为我总是在院子里工作,当电话铃声响起的时候,我跑到屋子里面去接听电话。”

  茱莉亚-霍金斯是一个狂热的园丁,在她和她已故的丈夫建于1949年的房子的后院,长着参天古树,她在50米短跑中的成功启发了她将目光瞄准一个更高的目标,即将到来的2017年的大师运动会上,参加100米的比赛。“我以为100岁以上跑100米这件事情本身就很有趣。”茱莉亚-霍金斯笑着说。

  由于比赛还有三个月的时间,茱莉亚-霍金斯还没有加强训练。现在,她在“能量喷溅”的时候,每一次都会跑步。她的一个儿子在她的院子前面用一个带状的标记测出了距离前方50米和100米的距离,所以当心血来潮的时候,她可以独自练习。

  茱莉亚-霍金斯是第一个承认她的训练是非正式的人:“我从来没有接受过培训,没有培训师,身体状况允许的时候,我每天都会跑步,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也可以问我的一些朋友,他们也经常提供咨询。我喜欢拉伸,现在,我没有一个好地方把我的脚放高,我会得到一些帮助我做的事情,因为我知道这对你有好处。我的朋友大多年纪太大,甚至不能看我,但是我会得到一个年轻的朋友,每天都可以出来陪我。”

  对于她的目标,茱莉亚-霍金斯表示,她希望在50米冲刺的比赛当中创造个人最好成绩,让她的四个孩子加上伯明翰地区的一些朋友感到自豪。“如果我让他们失望,会伤害我的自尊心。我会尽可能地努力尝试。我会给出我最好的一场比赛。”茱莉亚-霍金斯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70827.shtml report 1447  北京时间3月27日,现年101岁的茱莉亚-霍金斯相当不服老,在即将举办的大师运动会上,她预备参加50米和100米的比赛。茱莉亚-霍金斯来自于美国的路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