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育创业 > 体育创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获千万融资! 人皇SKY启动“钛度电竞大师杯”赛

来源:体育大生意
  • 手机看新闻
 


  3月27日消息,由人皇Sky创立的电子竞技装备品牌钛度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暂不透露。

  事实上,从2014年天使轮拿到险峰长青350万元人民币的融资,2015年得到力合清源、恒星创投的1000万元融资,2016年获得由普思资本和汉铎资本领投,恒星创投和璞聚投资跟投的5000万元A轮融资,再到如今的A+轮融资,作为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电竞外设硬件研发和制造的公司,钛度已然占据了电竞产业的制高点和先发优势。

  据了解,本轮融资完成后,钛度一方面将继续推出新的键鼠外设产品和主机(PC电竞),在电竞硬件领域尝试智能化与数据化应用;另一方面,将同时开启自创IP赛事,公司将于今年启动“钛度电竞大师杯”赛事。另外,在移动电竞等与电竞相关的新领域,钛度也将持续探索。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大生意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77518.shtml report 727  3月27日消息,由人皇Sky创立的电子竞技装备品牌钛度已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资方暂不透露。事实上,从2014年天使轮拿到险峰长青350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