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韩球迷盼伊朗主场灭国足:里皮的中国队早点出局吧

  明晚,国足将客场迎战伊朗队,韩国球迷也讨论了这场比赛,大部分韩国球迷还是希望国足输球,这样韩国队出线就能少一个竞争对手。

  目前的积分榜上,伊朗积14分领跑,韩国队上一场虽然输球,但仍有10分排名第二,乌兹别克斯坦9分排名第三,叙利亚8分排名第四,中国队6战1胜2平3负,积5分排名第5。卡塔尔输球后,目前积4分垫底。

  对于韩国队目前的情况,韩球迷表示:“太可悲了,韩国队居然沦落到了如今的局面,出线都悬了,这在12强赛之前谁能想到,原本以为这个组只有伊朗一个对手,但现在,韩国队连中国队都能输。”

  当然,如果中国队继续赢球,有望继续缩小与韩国队的差距,目前,韩国队是10分,中国队落后韩国队5分,对于中国客战伊朗的比赛,韩球迷表示:“上一场中国队击败了我们,表现很出色,这一场踢伊朗,还是希望中国队输球,否则如果连中国队都赶了上来,韩国队就真的危险了!

sports.sohu.com true 体坛扒客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84982.shtml report 1101 明晚,国足将客场迎战伊朗队,韩国球迷也讨论了这场比赛,大部分韩国球迷还是希望国足输球,这样韩国队出线就能少一个竞争对手。目前的积分榜上,伊朗积14分领跑,韩国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