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者故事会 > 跑友跑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生首个马拉松在都江堰完成 出色成绩送给好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由于一直想参加马拉松,很遗憾错过了报名时间,幸好在微信公众号里面看到跑家此类活动,有机会参加比赛,首先很感谢为我提供这次跑步的机会。

  2017年3月19日,伴着轻轻细雨,一年一度的成都双遗马拉松在都江堰鸣枪起跑,3万人参赛,规模宏大。我和高中同学,又是好兄弟王定康,经历了2个多小时的比赛,最终都顺利完成半马赛。我第一次参赛,就在自己人生首马中跑出2小时23分19秒的好成绩。这真的是一次美妙的人生经历,好友王定康马上要抵达成都,在四川大学继续攻读硕士学位,这次马拉松真的算是给他一次完美的欢迎礼物,也算是给我成都生涯画上了完美句号。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马拉松比赛,虽然没有经验,但是基本上隔三差五还有5公里的训练,所以完成应该问题不大。看着号码布,就是我前进的动力。

 

  半程的距离不算很远,但也不会轻松完赛。我和两位高中同学于3月18日下午抵达都江堰,我和王定康过来参加比赛,高中舍友王宇辉主要负责后勤保障工作。我们一来到领装备处飞龙体育馆门口,就被广大跑友的热情所打动,我们还体验了一把冠亚季军的领奖台。

 

  3月19日清晨,我两早上7点起床,简单吃了昨晚以备好的早餐,巧克力派和牛奶后,就打车来到了体育馆,存下包裹后,喝完功能饮料,就跟着人群往起跑点走,伴着阵阵细雨,看到两边热情的都江堰人民,真的好开心,很多人为你加油,为你鼓掌,还有拿着花的阿姨大爷妹妹些,和平时练习的孤独比,我想说真的觉得跑起来更带劲,一直喜欢看足球,想着为球员们加油到底有没有用呢,今天自己变成一名运动员,觉得还不错。

 

  都江堰城外留影,小试牛刀。

  最终顺利完赛后的我们,为自己的人生书写一道光辉的色彩。

 

  看着成绩单,第一次参加比赛已经心满意足了。我想下一次我一定要准备得更好,提高配速,让自己有时间可以去享受比赛,遇到精彩的瞬间可以停下来,下次比赛会更美妙,大家都加油哦,为了梦想坚持努力。

 

  人生就像一场马拉松那样,没有汗水,就没有最后的奖牌,即使筋疲力尽,也要坚持。Keep running , and I believe I can makeprogress , come o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89780.shtml report 3133 由于一直想参加马拉松,很遗憾错过了报名时间,幸好在微信公众号里面看到跑家此类活动,有机会参加比赛,首先很感谢为我提供这次跑步的机会。2017年3月19日,伴着轻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