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PK伦纳德 骑士欲复仇马刺走出困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灰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骑士(47-25)VS马刺(56-16)(08:00)

  克利夫兰骑士将于3月28日前往圣安东尼奥挑战马刺队,这是双方本赛季常规赛最后一次交手,在两队上一回合的较量中,骑士队在主场以115-118输给了马刺队,因此这场比赛对于近况不佳的骑士来说,是一场复仇之战。

  在两队上一回合的交锋中,两队全场打的非常焦灼,他们在常规时间战成107,马刺队最终通过加时赛才艰难的赢得了那场比赛的胜利,詹姆斯砍下了29分6篮板7次助攻,伦纳德更是在那场比赛大开杀戒,罕见的出手了30次拿到了41分6篮板5助攻。不过最近骑士状态不佳,整个三月份他们是全联盟表现最差的球队,球队的防守问题很大,而泰伦卢却一直固执的采用小阵容,明天客场对阵马刺的比赛虽然非常艰难,但是他们急需要一场胜利来走出目前的困境。

  “我们会止住颓势的,我们不能过早地展示出我们的全部实力因为……联盟中还有很多优秀的球队,我们不想让他们能够在进入系列赛之前就有可能针对我们做出调整。我们就是打出我们正常的防守,直到我们进入季后赛。到那时你们会看到将会发生些什么。”

  是的,骑士近期的表现的确称不上出色,在整个三月份他们仅仅赢下了六场比赛的胜利,并且成为全联盟防守最差的队伍。看起来他们在内线的防守问题上存在很大的问题,上一场比赛他们无奈之下只能让詹姆斯去顶到五号位,目前骑士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整支球队的防守风气,除了詹姆斯以外其余人的防守强度根本提升不起来,防守不错的利金斯和德里克-威廉姆斯在最近的比赛中不断被弃用,目前骑士在场上的常规阵容是詹姆斯带领小个阵容,虽然他们的进攻看起来没有大问题,但是尺寸上的差距所带来的防守影响真的是太大了。

  客场对阵马刺,从双方真正的实力对比来看两队都有取胜的可能,但是如果泰伦-卢到时再次固执的派出死亡五小阵容的话,骑士的赢面就变得非常小了,另外他们除了对伦纳德重点照顾之外,还要对阿尔德里奇投入足够的防守强度,阿尔德里奇最近的状态非常的火热,他在进攻端仿佛回到了开拓者时期,看起来他已经完全从心脏问题的影响中走了出来,明天的比赛,汤普森能否对阿尔德里奇进行有效的防守,是骑士队的取胜关键。

  目前马刺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的成绩,近期的势头很不错,连胜之余他们仍旧不会放弃追赶勇士队的步伐。两队现在的胜场差距在2.5场,在剩余的赛程中要想重新反超勇士对于马刺队来说难度不小,由于帕克和吉诺比利的老去,他们在后场攻坚能力的位置上开始变得薄弱,不过好在近期阿尔德里奇的状态开始复苏,马刺队似乎在摒弃全明星赛后的巨星篮球,重新拾起14年夺冠的团队篮球。

  “我曾听过一句评论,我觉得这很有道理,如果你要轮休某个球员,如果你可以在主场这么做,那你就应该这么做。举个例子,我们今天轮休了丹尼-格林,他不是勒布朗-詹姆斯,但如果我们轮休科怀-伦纳德,如果我们有方法可以在主场办到这一点,对于我而言,这看似是件符合逻辑的事,这是一件主教练或总经理应该考虑的合理的事情,而并非是在某时让某些人看到他在场上某处比赛,如果你可以这么做。有时赛程会产生不同的影响,但对于我而言,这很合理。所以我认为我们可以在某些方面达成共识,尝试使每一个人开心。但恕我直言,这就是为什么联盟没有制定基本的规则,因为你无法制定一条涵盖所有事情的规则。这很复杂,就好像医疗保健一样。”波波维奇在谈及总裁亚当-萧华在给全联盟所有球队老板的备忘录中提及了球队的轮休问题时说道。

  在之前取得的四连胜中的比赛中,马刺队在进攻端打出了非常流畅的配合,他们通过不断地传切配合来使得队友之间有了更多轻松得分的机会,马刺队在最近的比赛中打出了非常高效的投篮命中率,同时他们在防守端保持了足够的防守硬度,似乎他们又找回14年夺冠时的流畅配合,他们需要保持自己近期的这种良好状态,后面的赛程他们要更加专注于比赛。

  主场对阵东部第一骑士,除了延续自己在进攻端的流畅配合之外,他们还需要让丹尼格林和伦纳德轮番做好对詹姆斯的限制,另外他们要继续加强阿尔德里奇在进攻端的戏份,马刺队这样做的目的是一旦在季后赛伦纳德陷入困境,他们还有另一个点来扛起球队,这场比赛马刺应该把骑士当成总决赛的假想敌。

  活塞VS尼克斯(07:30)

  魔术VS猛龙(07:30)

  骑士VS马刺(08:00)

  雷霆VS小牛(08:30)

  灰熊VS国王(10:30)

  鹈鹕VS爵士(10:30)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93952.shtml report 2166 北京时间3月27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骑士(47-25)VS马刺(56-16)(08:00)克利夫兰骑士将于3月28日前往圣安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