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子君正式获花滑世锦赛参赛资格 宫原知子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报道,即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举办的2017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的中国队参赛阵容出现变化,一度被列为替补选手的李子君重新回到了正式名单当中。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微博当中表示:“2017花样滑冰世锦赛将于29日在芬兰赫尔辛基进行,双人滑,中国队派出了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这两对冠军组合;男单方面,闫涵有伤在身,金博洋一人出战,而女单名单几经反复后,最终确定为李子君、李香凝正选,赵子荃替补;冰上舞蹈,王诗玥/柳鑫宇出战。”

  他国选手方面,日本头号女单选手宫原知子宣布退赛,近两个赛季状态低迷的本乡理华替补入围,携手三原舞依和樋口新叶参加比赛。陈伟群、羽生结弦、科斯特内尔、瓦格内尔、萨维申科/马塞洛特、沃尔图/莫伊尔、维沃/波杰等名将均仍然出现在了参赛名单当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4996914.shtml report 396 北京时间3月27日,据报道,即将于当地时间本周举办的2017年国际滑联花样滑冰世界锦标赛的中国队参赛阵容出现变化,一度被列为替补选手的李子君重新回到了正式名单当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