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灰熊主帅怒批队员开小差 一哥点出勇士制胜法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网友热议

  北京时间3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勇士106-94战胜灰熊,豪取7连胜。

  整个上半场,勇士一度非常被动,但在下半场,随着水花兄弟手感复苏,随着勇士在攻防两端找回强度,比赛逐渐失去了悬念。

  “我们重拾了比赛强度,下半场大部分时间,我认为大伙的防守更出色,球队的进攻也由此得到了助推,当我们可以防守,当我们跑起来,当我们命中三分球的时候,我们的队伍自然斗志满满了。”科尔说道。

  相反的,灰熊主帅费兹戴尔却对球员们下半场的发挥极度不满意,“我不知道我们脑子去哪了……(下半场)几乎每个回合,我们原本需要换人,去执行防守的,但是我们却开小差了,我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本场球,克莱-汤普森18投12中,其中三分11投7中,得到31分。库里18投8中,其中三分12投5中,得到21分。赛后,队友马特-巴恩斯就感叹,“我从没见过像(汤普森和库里)这么能投的。”

  灰熊主控康利则认为,“你知道的,我们有很多以防守为荣的球员,现在联盟里的很多球队都愿意跟对手飙分,跑起来打球,努力用得分击败对手,但是我们的球员却会努力阻止他们,我认为这跟大部分球队不同。”康利说道。但即便如此,他还是也为灰熊无法阻止勇士的强攻感到有些无奈。

  要知道,本赛季,勇士曾输给过灰熊两次,那两场球,金州的内线被对手完爆。但这个夜晚,抓住小加索尔伤停的机会,勇士彻底切断了灰熊内外线的联系,“我们的防守很不错,逼迫他们远离了三分线,同时让兰多夫在内线孤立无援。”伊戈达拉说道。(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00622.shtml report 1843 >>数据投篮点实录网友热议北京时间3月27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孟菲斯灰熊。全场打完,勇士106-94战胜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