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舟山之光 舟山群岛马拉松获中国马拉松双料奖项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田协在上海召开了2016年度中国马拉松年会。会上,中国田协授予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2016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及“最美赛道特色赛事”荣誉称号。

  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以专业办赛水平、优质赛事服务、特色赛事文化,在全国马拉松赛事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铜牌赛事,这是对新生赛事的最高褒奖。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年会上获得最美赛道称号的赛事仅六场,舟山群岛马拉松以独特的海港风情赛道位列其中。

  2016年是舟马办赛的第二年,组委会精心策划,将舟山的自然风光、文化魅力与马拉松赛事巧妙地融入一体,让选手们在跑马的同时,也能亲身领略舟山的别样风情。为给外地跑者带来不同的赛道体验,展现渔港风貌,组委会对旧赛道做了调整,起点设在普陀保利大剧院,赛道串联新老城区,移步易景,将观音大桥、蜈蚣峙码头、沈家门渔港、慈航广场等舟山代表性景点在赛道上予以体现,串联了普陀东港新城美景和沈家门老城旧韵,跑者在跑马的同时还能享受“中国好空气”、品味渔港文化。

  2017赛事将着力挖掘舟山文化,利用好“最美赛道”的美誉,更全面地展示舟山人文风情、城市建设成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00725.shtml report 1255   北京时间3月20日,中国田协在上海召开了2016年度中国马拉松年会。会上,中国田协授予2016舟山群岛马拉松“2016中国马拉松铜牌赛事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