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尔德里奇复出后持续爆发 心脏问题未成其困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3月27日,阿尔德里奇因为心律不齐,成为马刺队的隐忧,不过从他现在的表现看,伤病并未影响他的发挥。

  当阿尔德里奇感觉到这熟悉的心律不齐时,要知道阿尔德里奇在生涯中曾两次出现同样的问题,没人知道这位球星能否还在马刺打球,也没人知道他对马刺以及球队之后的季后赛有多大的影响。

  不过,不到两周的时间,阿尔德里奇就迅速找回状态,不仅重新打出全明星级表现,同时率领马刺成为金州勇士最强力的挑战者。

  “每晚我都要努力打得更好,努力的主导比赛,”在上周战胜森林狼,得到26分的阿尔德里奇说道,“必须成为带来胜利的球员。”

  马刺3月13日宣布阿尔德里奇因为心脏问题将无限期休战,阿尔德里奇发病第一次是在2007年菜鸟赛季,当时为了治疗疾病,他在那个赛季错过最后九场常规赛。第二次发生在2011年的训练营,他因此缺席10天。

  阿尔德里奇在3月份咨询了很多专家,他仅仅缺席了两场比赛之后就回到了马刺队中。在之后的六场比赛中,阿尔德里奇场均21分外加7.8个篮板,平均出场时间33分钟,成为伦纳德之外另一名攻防支柱。

  “他能促使我们保持专注,同时他能带动我们一直往前走,让我们保持足够高的攻防水准。”马刺主帅波波维奇称赞道。

  接下来,马刺将在主场对阵骑士和勇士,4月1日客场挑战雷霆,接着再回到主场对阵爵士和灰熊,阿尔德里奇将进入一个艰苦的赛程。

  即使阿尔德里奇顾虑自己的健康,那他也肯定不会表现出来。

  “神对我很好,我是个有信仰的人,我相信一切都是注定的。我对未来的计划有信心,我很高兴能重新归队参加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04027.shtml report 1284  北京时间3月27日,阿尔德里奇因为心律不齐,成为马刺队的隐忧,不过从他现在的表现看,伤病并未影响他的发挥。当阿尔德里奇感觉到这熟悉的心律不齐时,要知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