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何惧魔鬼主场,国足曾这样五次攻破伊朗城门!

  2017年亚洲世界杯预选赛第七轮,中国客场对战伊朗的比赛将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那里曾是国足的伤心地。

  但面对伊朗,国足也曾打进过不少漂亮的进球,我们一起来回顾下:

2007年亚洲杯 中国2:2伊朗

  中国队在开场第5分钟,赢得一个距对方球门27米处的任意球,邵佳一左脚祭出一记圆月弯刀,门将虽然碰到了球却无法阻挡其进门,中国队1:0领先。

1989年世预赛 中国2:0伊朗

  唐尧东妙传,朱波接球后横传中路,左路包抄的张小文奋力冲顶奠定胜局。

1997世预赛 中国2:4伊朗

  那年夏天的金州,李明在第54分钟用一脚漂亮的凌空垫射打入中国队的第二球!

2009年友谊赛 伊朗3:1中国

  中国队的进攻来到了伊朗的禁区外,黄博文得球后奋力的倒地铲射打进了这一场中国队唯一的进球。

1997年世预赛 伊朗4:1中国

  比赛场地在阿扎迪体育场,毛毅军在弧顶接队友架炮后踢出世界波洞穿伊朗球门。

  主教练里皮的运筹帷幄使我们看到了争夺小组第三的一丝曙光,国足队员们的认真使我们寄予厚望,让伤心之地不再伤心,我们期待国足明天的表现!

sports.sohu.com true 校园足球联盟 https://sports.sohu.com/20170327/n485014373.shtml report 2887 2017年亚洲世界杯预选赛第七轮,中国客场对战伊朗的比赛将在阿扎迪体育场进行,那里曾是国足的伤心地。但面对伊朗,国足也曾打进过不少漂亮的进球,我们一起来回顾下: